2009-02-21 17:24:18阿軒~~

台灣加油~哈~在這也可以看到國球耶~墨爾本日記~30!!

久沒更新~報台又長灰塵矣~

吾之過,深感慚愧~

費話不多說~

進入主題~

話說前幾個個禮拜中華隊移訓澳洲~對吧~

原本只是以為他們是在雪梨~~

抱著~"反正不關我的事"這種心理~

結果~~他們竟然來墨爾本囉!!!!

整個人欣喜若狂阿~~!!

想說可以看到知名的幾位球星~~

但是...突然想到...

我沒車我去的頭啊!!...

突然就冷掉了..好吧~~

這件事就沉寂了幾天..

在禮拜二的時候...

我轟爸宣布了一個震撼人心的消息...

咳~姆~

吞了口口水...

原來!!他要帶我們去看棒球!!!

哇!!!在外地也可以幫台灣加油耶!!!

整個人就覺得~我有幫台灣貢獻一份心力的感覺...

經過了一個小時五十分的車程~~(坐車五十分~迷路一小時~)

我們終於到維多利亞球場~(VICTORIA BALLPARK)

當時比分已經一比一囉~

問了一下我們的加油區~~

找到位置~就座~~

欣賞刺激的球賽!~~

中華隊真得好酷...

不過我找了又找~

廣播聽了又聽~

就是沒有找到最喜歡的恰恰...

不過沒關係~

還是有幾位大咖!!

E.G林哲瑄~聽過吧~~郭一峰~蕭一傑~林益全等等~

正當五局下半~澳洲隊進攻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搞得~發生了兩個失誤...

他們輕輕鬆鬆的就取得超截分了~

而我們這些球迷~也不得不擔心會不會就這樣輸了~~

不過~好在是中華隊~!在八局上逆轉~

就這樣~五比四獲勝~~

說實在的~看棒球好過癮~

在台灣~澳洲也都是一樣~

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

敲著加油棒~(有些人是寶特瓶= =)

我還記得有一段話還不錯~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麻糬麻糬!三振出局~"(請用台語念~)

可以將食物結合在一起...我看我國是史無前例吧~~

小弟拍了幾張照片~~(p.s.因為網路爆了...下次傳~sorry~)

原本是要用相機的~結果剛剛好就都沒電~

很鬱卒的說...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很滿足囉~

最後~我有跑到休息室去要簽名~

當時看到一位張領隊~(不知道有沒有打~)

跟他說明原因後~

他很親切的說~"你要誰的簽名?我幫你簽在球上好嗎?"

挖~真是太感謝他了~

巧的是~正當我在打這一段的時候~球送來了!!

哈哈~心情好~心情好~

最後~也祝他們經典賽加油!!

幫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