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23:20阿軒~~

大家好~我是TC的新學生~墨爾本日記29

今天是開學的滴一天~

早上七點二時準時起床

穿著前幾天買的校服~西裝褲~

打理打理好自己~

檢查有沒有沒帶的東西~

一切妥當~

準備新的課程~

早上先到SPORTS CENTRE~集合~

聽校長的"訓話"~(事實上我覺得是在殺時間~)

接下來介紹十二年級生~

大家還要起立鼓掌~

有點不耐煩~

汗~誰叫那裏那麼熱

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到我那一排都坐下了~

所以我就跟著坐~

結果被其他老師罵(整排~)

有夠丟臉的....

說我們很RUDE~

好吧~

看在我是單純又認真的菜鳥的份上~

老師應該是會原諒我滴~~

接下來~~

介紹課表阿~之類的~

就開始上課...

滴一堂課是會計

老師是個新來的~

我們花了半堂課在聊天~

也有順便上課~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沒什麼壓力~

不過他講得有點快就是了~ = =

不仔細聽的話會跟不上~

中午時刻~

就是用餐時間~

我們去福利社用餐~

今天吃SANDWICH&COKE

大家一起開開玩笑~

聊聊天~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新生活~

我喜歡~~

不過聽說~這只是新鮮期~

到後來就很BORING了~

汗~希望不會如此...

跟台商不同的是~

我們不同的課要跑不同的教室~

而且沒有下課時間...冏

所以說~必須要很快滴~拿好書~

而且地理位置要很熟悉

要不然...可能會搞不清楚教室......

放學後~

去領錢順便跟朋友去喝喝東西~

要不是聊到一半~

講到報台~

我壓根就忘記報台的事...

又是兩個禮拜的事囉~(沒更新~)

也謝謝那位善心人士的提醒~

她還記得我的報台是"墨爾本日記28"

感動~~也謝謝她常來留言~ <(_ _)>

快樂的一天~

照明天的課表來看~

明天應該也很快樂的說~~

好吧~

快樂的一周~~

如果天天都這樣的話~

十週就放假了!~

YEAH!爽~

囧鸡 2009-03-23 20:14:19

我就是一搞不清地理情况的人……= =

ㄚ聶聶~♥ 2009-02-15 14:26:55

哈 不客氣 ,,,,

希望你的新學校生活會一直保持著新鮮期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