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20:48阿軒~~

好書推推~

最近上博客來買了三本書~



 
三本書出自同一個作者~

他....叫做食凍麵...stoneman

是一個網路作家~

寫的小說都是搞笑愛情小說~

我覺得很符合我的胃口啦~

因為....他都是用比較年輕人的口氣寫書~

不會太枯燥~也不會過度誇張~

就是平平凡凡寫著時下年輕人對於戀愛的困擾~

像我就當然沒有這種困擾啦~~

而且~特別的是...

他喜歡用"正妹"當作題材~

形容著宅男或摳男如何在正妹大學裡生存~

如何才能打敗眾多高手擄獲正妹的芳心~

呵呵~或許...好像我也有那麼一點點味道~

不過我既不是待在某某大學~

也不是幫別人送快遞的~

我只是一介書生~

一介平凡到不行整天待在家的書生

一介平凡到不行整天待在家無所事事的書生....

或許~藉由看書~可以增長這小小的腦袋也說不定...

上一篇: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