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54:36阿軒~~

教室....

或許....
凡事都是因為”有緣”吧....


從剛開始兩個人都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
第一次身旁都是老外
語言不通的我們兩人
只能用那普普通通的英文交談~
後來知道原來她中文也不錯~~
講話就中西合併了~~
呵呵....

初來乍到的我~
走進教室~
剛好她的旁邊沒人~~
我好高興...
並向老天感謝~~
感謝他給了我這一次機會...

在短短一個月的回憶中
我經常看到她開朗的笑容~
開朗又純真~
感覺她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我喜歡逗她~
她也不會生氣~
我們兩個殊不知這是另一件事情的開端....
我只知道...
她對我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我是不是對她有特別的感覺?
I suppose so...
但我又不太確定...
只知道跟她聊天...
是我在語言學校最快樂的一件事..


AS TIME GOES BY....
我們教室的同學也日漸增加
小小的教室...
已經擠不下那麼多人了...
所以大家決定換間教室...
當我們換到了新的教室..
卻給我有種隔閡的感覺...
壓力莫名的增加...
使得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不知道該和她說些什麼...
只想逃避逃避再逃避...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和她...
因為位置不同
所以平常很少交集...
又因為教室大...
我跟她的距離...
好像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越來越...遠...


我好難過....
也好討厭自己~~
明明不討厭她的
卻又很膽小...
一度想要放棄...
變回自己...

經過了好友的鼓勵~
我知道現在自己該做什麼
能做什麼
也終於開口向她說話
縱使前面有吃些閉門羹
但是後來我們又能談吐自如了...

好高興又看到她的笑容
我知道我已漸漸突破這道隔閡
我也知道...
她在我心中...
已經不是單純的朋友了...

每當我吃完午餐
總是走到以前的教室休息
熟悉的座位上
還殘留了我們兩個的計算~~
哈哈
在算幣值!!~
也想到我們是如何面對任何問題
我們是如何解決...
互相開開玩笑~
聊聊天...


起身....
看看牆壁上的貓和帆船...
再看看自己和她
又再度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
她就像貓一樣的天真可愛
而我...就像那大海中的帆船
逐漸的找到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小小的教室
在我心目中
卻占了大大的地位
感謝你...
讓我擁有好的回憶
感謝你...
讓我可以放鬆心情跟她聊天...



或許到最後
我可能會向她說出心中的感受
也可能只是當做朋友
但我知道...
她...
在我心中已是不可抹滅的地位...
 
 
 
 
 
 
後文.....
 
之前有一段時間把這篇文章隱藏了(大概一個半月了吧~)
原本是希望不要造成太大的反應...
但是現在我沒什麼差了...
跟她也已經一個多月沒見..
感情這件事...
我已經慢慢淡忘了...
被遺忘的那一個生日禮物及那一張卡片...
仍然躺在我抽屜裡...
或許...
她可能收不到了吧...
不過...
這樣也好~
不是嗎?
各自朝各自的方向繼續努力...
像我爸說的...
一切隨緣吧..
我不強求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但是希望她過得好
她過的快樂...
這樣...
我也就滿足了.....

上一篇:再見了....

下一篇:好書推推~

魷魚 2008-10-10 18:08:18

側聶各筆 談戀愛不找我 哈哈 先給我過目一下
= = 中西合併 向我想起廣告哈哈哈
加油拉

版主回應
哈哈~~
是是是
小弟不敢勞煩大哥~
談戀愛的話還是靠我自己好嘞~~
哈哈~~
中西合併!!
999感冒藥!!
呵呵~~
2008-10-28 17:43:47
老爸 2008-10-06 20:15:51

哦!戀愛, 比我還厲害......
沒傳張照片回來看看.....

版主回應
老爸....
你年輕的時候不是號稱少女殺手嗎?
身邊女人緣是一等一的~
哪有你那麼厲害呀~~
而且俗話說的好~
虎父無犬子嘛!!
呵呵~~
2008-10-28 17:42:38
貓.. 2008-10-05 14:14:32

呵呵~~
很好很好...
恩..
很好~~
(厄..不知道說什麼~~)

版主回應
嗯嗯~~
很好很好~~
非常好~~
呵呵~~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話~~
就留一些建言吧~~
呵呵~
2008-10-28 17: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