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6:56:28阿軒~~

今天是聖誕節唷~墨爾本日記26~~

今天是十二月25號~

 
是jesus的生日~

也是西方團圓的一天

好久沒有把聖誕節當作是一個假日的~

因為大陸&台灣是不放假的~

但是這邊的聖誕節真的好熱...

32度....我只能說!~聖誕老公公要把他那一身厚重的衣服脫了...

要不然他會中暑....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很冷~

但是其實我都已經汗流浹背囉~

沒有冷氣~所以就靠那台小白~

來幫我度過熾熱的聖誕節~

不過雖然是很熱

但是墨爾本這邊的聖誕節可馬虎不得~

你看~

 

用金莎作成的聖誕樹~

可是非常特別的說....

據說今天晚上有燈光秀~

應該是非常漂亮的說~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由於我沒有信教

所以我沒有念聖經還有唱christmas carol

但是之前有教~

多多少少還是會一點~

Rudolph the red -nosed raindeer~~

 

好吃的聖誕大餐~~

非常特別~

不是像傳統式的那一種

有火雞~有布丁~

 
但是我們人要心存感激~

感謝轟爸轟媽準備的這麼豐盛(台:青草)~

也祝家人及朋友~

聖誕節快樂~~

齁齁齁~

至於今年的聖誕禮物~

我要告訴SANTA說~

SANTA~I WANT A XXX~

但是我已經跟我爸媽要過禮物了...

所以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200AUD~

我慢慢滴存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你的~寶貝!!

(P.S.我已經很厚顏的跟我爸媽要了一隻手錶~

一個相機~但是我還是很厚顏的跑去要XXX~結果當然是失敗的~

不過沒關係~我會努力的!!)

今年的聖誕節~

很愉快的過了~

也希望明年回去過的聖誕節~

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