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8:39:29阿軒~~

今天不錯偉大~墨爾本日記25~

今天不錯偉大~

是本人語言學校的最後一天~

i graduated from language centre!!

當然~

慶祝是昨天就開始了~

我們去了macca's(猜猜看這是什麼~)

大家一起聊聊天~

吃吃東西~

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最後發成績單的活動~

老師CHRIS還賣賣小關子

先講幾句好話~

讓大家猜猜看是誰的~

 
OK~NOW~

LET ME GIVE SOME STUDENT THEIR REPORT~

FIRST STUDENT~

HE IS QUITE HARD WORKING~

EVERY TEACHERS KNOW HIM AND LIKE HIM~

HE CAN SPEAK FLUENTLY AND CLEARLY~

LIKE TO TALK AND VERY POLITE~

HE IS ALSO A KIND PERSON

WHO ALWAYS HELPS OTHER STUDENTS~

ANYWAY~

WE ALL LIKE HIM~

JACK!!!!

其實....

聽到她這麼說

有點不好意思...

我沒有那麼好...

但是很開心~

在對的語言學校遇見好的老師

也遇到了好的朋友~

總覺得~

語言學校的生活是非常好的~

輕鬆~自在~

我覺得學習這樣才快樂~

但是....it's impossible~

學校不會配合個人而改變他們的制度

而我們...只能試著配合著學校~

當然~學習是學生的職責~

我們目前的goal就是能進去好的大學~

但是有的時候想一想~

i prefer language centre's life....

不過我希望~上了高中以後~

成績不要掉下來....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加油吧!我!~~

 

今天也有活動~

我選的活動是~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

沒辦法...

誰叫我是lucky last...

偏偏抽籤就是沒有我~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

從我們學校到那邊~

大概要半個小時~

算是有點遠了~

果然是luxury and beauty的SC

裡面有好多家店...

放眼望去

盡是名牌~

老師先帶我們去喝咖啡~

不過是學校出錢~

所以沒差~

那家是巧克力店加CAFE

很有FEEL~

但是超貴...

我喝得那一杯 ICED COFFEE

要6.50AUD...

可以買一個SUBWAY了....

接下來就是逛街了~

有SPARE TIME 2 HOURS~

所以我就先去看看QUIKSILVER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因為我要買薄外套

一進去發現...

天哪...

好貴...

最便宜的外套要80AUD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也有看到DC....(DCSHOESCOUSA)

但是更貴...

所以我就換家了~

我的預算是50AUD

結果後來發現80是最便宜的~

其他像ADIDAS OR NIKE

都要130起跳....

所以我就放棄...

但是今天還是有收穫滴~

我買了兩件衣服~

兩件NIKE~

一黑一白

 

剛好有再打折~

兩件40 AUD(午告秀耶啦!!)

等於一件台幣400

算是打三折了...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買啦!!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

 

抱歉照的不好~

 

所以今天還蠻好玩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午餐很難吃!!

我們中午去吃一家叫"家JIA"的中國菜

因為是學校出錢

所以我們就大家一起去

炒飯豆子一堆

又不好吃...

燒賣的肉又怪怪的...

這也就算了...

沒想到春捲是牛肉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本人是完全不吃牛...

而且是一口都不碰的那種...

我都吃進去了...

後來覺得這肉不太對勁...

跑去問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牛...

那個clerk還跟我說沒關係啦~你就把他當vegetirian就好了!!

what the @#x%~(我真的是太氣憤了~)

竟然還講風涼話~

ㄎㄣˋ

我就是不吃牛嘛!!~

標也不標清楚

只標個meat

唉....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不知道的份上...

不知者無罪...

反正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去那"家"吃

 

 

 

 

anyway~

猜出macca's是什麼了嗎?

也就是我們好吃的McDonald's

你~答對了嗎?

只是這是aussie用語~

一般國家是不這樣稱呼的~

aussie就是澳洲人~

下次有機會在教你們一些特殊的澳洲用語~

呵呵~

Ruby 2008-12-24 10:16:29

遲來的祝福...
呵呵...
不過之前就知道你快畢業啦!~
所以我有留言..哈哈..anyway...

不要貶低自己嘛~
說不定老師說你很好..就是真的不錯囉~
我是絕得只要不要給老師留什麼不好映像~
應該都是OK低~~
所以上High School..
還是多多加油吧~GO!!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是阿~
我是覺得all pass啦~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
還是謝"祝"龍恩~
呵呵~
2008-12-25 17: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