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51:58阿軒~~

SIMPSONS~墨爾本日記17~~

今天坐公車去學校的時候

突然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坐在我附近....

但是因為我沒有戴眼鏡~

再加上今天是正常上課~

所以當下我覺得我眼花了~~(唉...老了...不中用了...)

就沒再看~

後來那個女生叫我的名字~

果真是IRENE~

後來我很好奇的問她為什麼今天去CITY

她說她要去考試...

真是辛苦~

在此祝她可以考到高分~(我的祝福可是很厲害滴!!)

也順便謝謝她來幫我灌水~

 

今天早上有一個很驚人的考試~

原本以為READING TEST不是很難

就沒什麼放在心上~

後來老師發下來順便講解的時候

我就有點緊張了...

因為她說有一個小時考試時間~

我們通常都是20~30分鐘~

這次竟然要一個小時....

可見難度不容小覷...

開始考試的時候

我的立可帶有點問題

因為我換帶子的時候竟然卡住了~~(感謝KYLE大大提供我立可帶的帶子,因為那很貴 = = 他也不跟我收錢...)

老師看我弄了老半天

怕我會寫不完

乾脆直接拿走~

把他的借給我(結果我也沒用到...因為真的寫不完....)

我有試著把題目看一遍

總共有兩張

第一張比較簡單一點~

但還是花了我25分鐘(5分鐘修立可帶)

第二張我就很頭痛

單字有一堆我都不知道....

原本想說PART 1是非題應該會簡單一點~

結果那一大題我也是寫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寫完了~

發現快沒時間

還有3大題!!

有一大題是給你幾個數字

你要找出跟這些數字有關連的段落並抄寫

我找了好久

又在看了一遍(很長的一篇文章)

第二.三大題簡直是耍我...

給一堆單字要你猜那是什麼意思

我想那跟READING TEST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另一個是要你找出文章裡的生字和表裡的單字意思相同

我完全找不出來....

經過了一時苦戰

我很狼狽的走出門口(下課)

唉....還好下午要看電影...要不然我心頭一定結整球(詳情請參考龍泉啤酒廣告)

 

一到下午上課時間

大家就很準時的坐在座位上...

準備欣賞我們今天要看的電影---SIMPSONS(台譯:辛普森家庭)

剛開始就很好玩~

BART變成一個小天使~

開始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CONCERT

有一群"黃種人"在唱歌

我發現那個主唱有點像BILLIE JOE(GREEN DAY的主唱)

只是變身成黃種人KUSO 一下罷了~

後來仔細發現

後面的扛棒竟然大辣辣的寫著GREEN DAY!

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他們是來幫SPRINGFIELD小鎮宣導環保概念的~

很可憐的還被丟垃圾~

後來他們唱歌的舞台被汙水腐蝕掉了~~

也就一起掉下去~


畫面轉到了教堂~

看到有個阿姨在彈鋼琴....

我赫然發現彈鋼琴的那個譜
名字叫做AMERICAN IDIOT(2004GREEN DAY的專輯)

整個就是要惡搞GREEN DAY

令人不得不佩服美國人的幽默

介紹就到這一部分拉~

我就先賣一點小關子~

這樣看的時候才會好笑~

總而言之...

整部片很好看~

讓我對辛普森家庭的興趣更加濃厚~

有點溫馨但又不失"SIMPSON"式的搞笑

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齁齁~~

 

 

 

 

♥阿該 2008-11-29 21:08:20

溫馨的SIMPSON
哈哈哈哈酷歐
那片還蠻智障的

版主回應
真的超智障的~~
而且又很好笑~
難怪那麼符合老外的胃口~
2008-12-02 18:29:27
ㄚ聶聶~♥ 2008-11-20 10:37:38

哈哈哈 你很可愛耶 :D

謝謝你噢 :)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拉~~
加油加油!!
2008-11-20 13: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