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1:59:38黃阿杰

/去蚵仔寮關懷服務行[其實去玩的=ˇ=]/

 
天要去蚵仔寮

做專業關懷的 關懷服務報告

結果根本去玩嘛=ˇ=開心

 

早上 等牛奶來楠梓火車站後

我們就坐火車 去岡山

之後 在岡山 等馬子來的時間

我跟牛奶 快把岡山逛遍((誇示法

就是找不到便宜的飲料=ˋ=

最後 馬子來了 我還是認命買7-11(17元的飲料)

剛好找3元能 等等坐公車用

 

等到公車了 上車後 拍了起來

 

下公車後 往雯雯家出發

 

到了雯雯家 ㄧ開始好尷尬

但是後來 就開始熱絡 然後進行關懷計畫

[幫阿罵按摩 跟阿罵聊天]

謝謝阿罵 還切西瓜給我們吃

阿罵還會挑姿勢噢 她要刀子放在西瓜上 代表有切

 

最後 跟阿罵道謝道別後 

做了完美的ending

 

好 接下來就是開始玩拉

耶~~~~

 

ㄧ行人 往蚵仔寮海攤出發

 

我騎雯雯腳踏車載她

她ㄧ直嫌被在腳很酸 最後換她在我

哈哈  輕鬆

 

馬子牛奶Q醬則是 馬子騎她們家摩托車的三貼

 

到了海灘耶~~~

 

到了沙灘 玩水 然後ㄧ直拍照

由於照片太多 請自行去看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jacksh1916/032/

怎麼覺得 今天拍的照片 自己好勾椎噢=ˇ=((不要臉

狀態很佳 今天很有FU

完玩水 拍完照

就前往蚵仔寮市場

 
齁~~~~

為什麼今天是初一

我ㄧ路上一直喊 一直靠"餓"

看到了蚵爹 但有不能吃 我本來期待很久說

人家好想好想吃噢 都到這裡了

竟然沒讓我吃到蚵爹

還有好多好吃的 炸蚵仔 炸小魚乾..總之ㄧ堆

最後 我只吃了一捲 春捲冰


 
到蚵仔寮吃宜蘭特產 瘋了

可是很好吃=ˇ= 第一次吃

 

最後 跑去看雯雯教會 看她排練

然後就去做車摟

 

今天 很開心 有玩到 

也有做到該做的關懷服務報告

希望 下次還有機會 一起出去玩

今天大家說 這次蚵仔寮 下次墾丁=ˇ=

 

 

回到家後 換完衣服 就往楠高跑

實施每禮拜必行的楠高跑步減肥運動

真的不是愛說你們

都愛喊累齁 這樣怎麼會瘦到ㄚ

跑五圈就喊累

然後就開始用走的了

我都感覺自己沒運動到

之後好險 東東來了

跟他ㄧ起跑了差不多10圈

有運動到了 都總共快跑15圈了=ˇ=

好累阿~~~~ 但是很爽  一定會瘦=ˇ=

 

今天好充實   好開心

可是 我還有兩個報告要做 還要增文章增相簿

整個慌了 現在只完成這篇文章 跟相簿

然後...謝謝某人的關心 我自己身體會顧好

還有 我要跟你說 沒有了你

我也是能自己過的很開心..

就算 想要身旁有個人陪時 少了你

就算 日子以後少了你

再見。

 

黃阿杰 2009-05-24 23:56:50

你去死=ˋ=

只會講加油-3-

尼迪先生 2009-05-24 23:16:40

報告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