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6:58:59尚未設定

====傑克又離開中廣囉!!!!======

該怎麼說
傑克再一次的離開了中廣
不過這次是非自願離職的
詳情我也不想再去回想了
再一次發揮我的不負責含糊帶過吧
哈哈哈哈哈

在WAVE的這段期間
傑克覺得真的學習到很多
所謂職場的風風雨雨
一度懷疑自己的個性是不是不適合出來找工作
還是真的太嫩 之前太幸運的沒碰上這些有的沒的

其實說真的這次離職要感謝的人還蠻多的
就讓我一一道來吧
哈哈哈

給阿祖:
雖然我們好像永遠都在爭吵
一些有的沒的芝麻屁事
還被我PO了一篇臭罵的文章
但你卻是WAVE中對我最好的
或許也正如此吧
你也是我最覺得CARE的人吧
擔心你的遲到
擔心你的脾氣
你比我更像小孩吧
可能是因為你跟我都是同一天生日吧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最治的了你
你要好好的給我早點起床做節目呀
不要再出包啦
這樣子你會讓我覺得我真的很重要說
哈哈哈哈哈

給BIBI:
妳跟祖哥剛剛好相反
妳是我最放心的人
能跟妳一起上班真的是非常輕鬆
而且還非常有成就感喔
說真的
妳是我覺得我看過最認真的DJ
應該也可以說
不論做啥事都是非常認真的搖滾音樂人
放心啦
妳的新專輯我一定挺到底的
別忘了我也是妳趙氏企業的一員喔
P S感謝妳在我離職當天
馬上帶我飛去南台灣做活動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還真有點用處勒

給小玲姐:
雖然小玲姐妳的工作永遠是在滿檔的情形
但是看的出來
妳真的是非常挺我們這些執行製作喔
不但對我排的歌單都非常放心
在我們企製群對工作不滿時
還一起陪我們幹樵
另外不得不說
是不是我們都是天秤座的關係呀
常常我們不用開口
就會因為一些小事
非常有默契在錄音室一起狂笑
謝謝妳在節目中
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會好好的”自己照顧自己”的

TO WAVE節目最重要的執行製作群們
琇冠 佳蓉 表弟

你們真是我覺得在WAVE能撐下去的一大動力
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因一些事情
大家都會有小情緒的發生
不過還是很高興跟你們共事喔
不得不說
要是少你們
WAVE還真的很多節目都不能正常進行勒
每天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或聊天時
聊一些幹樵公司的事情
或演一些大家都看不懂的戲碼時
頓時都覺得來上班都是値得的
原諒我的離職
讓大家去SHARE我的工作量
希望你們都能快快樂樂的上班喔
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喔

當然不只這些人啦
還有萬阿姐 艾瑞克 開來 ISSAC 威哥 阿萬
小碧 小妤 淑萍 美嘉 美菱
樓下的咖啡妹妹 等等等
也都希望你們能一切都好喔
你們都是我覺得很好的回憶
和工作經驗喔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