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3:02:17尚未設定

====白爛就是你的代名詞!!!====

本篇單純當作情緒發洩用

你真他媽真是個白爛王耶

當初就跟你說過

那天的溝通完全是出自私人性

就是單純一些我對你節目的觀感

不知道你的火氣為啥要那麼大

一直在對我發脾氣

甚至還說出

你不要跟我曉以大義

我年紀比你大的爛對話

(廢話….你整整大我九歲耶…大佬

而且談論的是公事耶….誰在跟你比年紀呀 )

我當下當然只好掛這通充滿不理性的電話

(再跟你嚴重聲明一次 不要對我發脾氣 你自己答應過的)



想不到你真他媽的白爛到打電話給我主管

說我掛你電話 啪啦啪拉的

大佬

一定要搞到全公司都知道嗎

(那天我們節目部剛剛好要開例行的會議….你是豬腦嗎)


我不曉得你的主管好友是怎麼跟你安撫的

但我得到的訊息是

他也覺得你的節目有問題

而且是跟我有同樣類似的看法

你在自己挖洞給自己跳嗎

還是你認為拿主管來壓我事情會解決嗎



你已經失去我對一個人最重要的信任了吧

你真是把別人對你的好意當作是屁

沒有人是絕對要對另一個人好的

至少我不會再做同樣笨蛋事情

去砸自己的腳


沒錯

每天我們都會因公事而見面

但我一樣是可以做到對你視若無睹

我不會和其他人一樣

因為你的特殊身分關係

表面上還是對你必恭必敬 甚至哈啦幾句

而在私底下幹樵你到不行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直接擺臉給你看我的不爽

無論是表面還是私底下)

真不得不說一句

你 真 是 一 個 白 爛 王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