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9:49:04尚未設定

"只有喜歡是不行的!!!"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進入我的生活

不知為什麼開始影響我的思緒和情緒

“只有喜歡是不行的!!!”

也一直告訴自己這個道理

做得到嗎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常常聽到”我們怎麼會那麼像”

但我是我

我們還是很多地方都不一樣

我壓抑自己天生的壞脾氣

我不再對有些事情堅持

我把我自己弄得好像好好先生

但那是我嗎


我也開始產生一堆的困惑

我不需要曖昧

我不需要那些甜言蜜語

我不需要莫名的問候和短訊

我不需要無意義的行為和承諾

有時候就想放下

卻發現其他人的幫忙和支持

他們才是會一直陪我的人

不是嗎

我有我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生活吧

我寧願沒人要沒人理

也不想改變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