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1:04:53Sandra Lin

兼職警察跟版主近況

歡迎新朋友啊...nina
對了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發新的文章呢
大大的sorry
因為我笨 我忘了帳號也忘了密碼
我真的很不乖
對不起大家
請大家原諒我
繼續給這個新聞台支持跟鼓勵好嗎
謝謝捏

還有 最近TVBS-G重播的兼職警察
大家看了嗎
因為開播的時候我呢正在準備期末考
後來陸續有看
不過呢
最近則是因為該台播出新製作的偶像劇
兼職警察重播的時間改至凌晨一點鐘
(雖然觀眾有一點點不被尊重的感覺,不過凌晨一點鐘,挺符合我們的創台精神耶>.<)
如果不想看那麼晚的重播
去租帶子應該還是有的
Jackie is really handsome being a polic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