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7 07:25:41其其

死亦何然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了一部不知名的香港電影,只記得是張國榮演的,但唯獨對這首歌粉有印象,我並不常聽粵語歌,卻買了這張電影原聲帶,不斷地迴帶聽著這首歌,反覆地思索歌詞,一生不知多少春秋,我們都在為著生活的瑣碎打理,大半都是物質上的東西,但其實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ㄋ?往往都在最後的十年才驚覺,身旁有哪些是可以伴你到最後的,也許是金錢數字、是山盟海誓、甚是惡貫滿盈,相信張國榮選的是愛情,而我選的是~~~ ㄟ ~~我還沒到那最後十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