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20:19:59完美慧觀如來

最近在學孝順

陳佛廣告 

http://chen.byethost31.com/index.html

最近在學孝順
孝就是順從父母的意思
孝敬父母(人)如孝敬天地
已經開口跟母親說要孝順她了
父親在的時候我不懂得孝順,都是他在順著我。
可是我有個想法:「生前度不了你,死後會度你。」
想起父親就會想起我勸他不要吸煙的那天早上的事,
有一天又看到父親在抽煙,我就勸他不要吸煙,說著說著就跪下哭起來了,說什麼不想在醫院見到父親生病的樣子,父親只是無奈覺得錯愕說:「他只有這個嗜好........」,就這樣落幕了,過程真的是住院化療,硬是將一個健康的身體給磨耗掉了,最後,送回宜蘭的博愛醫院等著死亡拔管,病因是:「肺癌轉腦癌」。
可是,後來守靈的時候,父親好像有來看我,讓他生病的魔王也進到我的肉體假裝是父親,之後被地藏庵的神引回新莊地藏庵把祂給逼出體外,怕會影響我生病,應該是將祂處理掉了。
後來,我到慈惠寺的時候菩薩說要我渡祖先,還問我要不要讓父親來這邊學佛,我說好,後來有學到5地菩薩,是祂(父親)救我的三魂(被帶到宮裡無所作為)回來的,也是祂(父親)教我菩薩道的事........

百孝經說孝順要在心中孝、生前孝,不要空空拜孤墳的時候想著要孝順,已經太遲了(生前能孝方為孝 死後盡孝徒枉然),我媽媽還健在63歲(實歲左右)還能享福N年,我要趕緊把握機會,克盡孝道。

~盡力度眾,畢竟成佛~ 以此共勉之 無才 陳佛慶洲先生【完美慧觀如來】鞠躬 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