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20:54*@慈vs豫@*

集團?!

公司的桌椅被搬走了?!





我心想:不會吧~上次是垃圾桶被偷走...
這次換桌椅被偷走噢?!
太誇張了吧!!!






小中:你知道被誰搬走嘛?!




我心理os說:我哪知阿?!
我又不是小偷怎麼可能會知道是誰阿...

我回答:不知道~"~




小中:被一個集團搬走...
他們的老大是"周錫瑋"



還不賴笑...(哈哈)




小中對他朋友也是這樣說...



而他朋友兩個聽了都回他兩個字:靠北"






我站在後面做飲料整個真的覺得很好笑






說實在的





要不是小展跟小非提醒我椅子不見了,我根本就還沒差覺到





突然覺得我眼睛還不賴大嘛~= =

上一篇:8/24 烤肉

下一篇: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