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2:04*@慈vs豫@*

8/24 烤肉

真的...





很恐怖!!!




你們騎車一定要那麼快嘛?!




雖然是很刺激沒錯啦!!



但是有點危險= =”




我整個一坐上車...



嚇到!!!




只能說沿路都很緊張...



還有



那天的日子好像有點不太好!!!



我們去山上烤肉升火需要快一個小時...




接著烤肉烤到一半下雨...= =”



然後淋雨,又有人摔車= =”



再來就是他的輪胎有問題...



= =”




不過...去烤肉



都不認識的...



我只能默默的坐在那...(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大家玩,看他們烤肉




烤完肉,大家騎去板橋打撞球




我坐在那快睡著了...




不是我愛睡,是因為我感冒,身體不舒服...



所以才睡著的說...




不過我們還滿早回去的說...



還有他們陪我撘公車...



還滿緊張的




我知道你們不是壞人,你們人都很好...





只是因為不熟...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覺得



在那群人當中,我很像自閉兒


呵呵^^



不過 謝謝你請的布丁奶茶***




我晚上沒吃,光喝那布丁奶茶就飽了:)









今天 很開心:] 跟那麼多人出去玩...


第一次給人載那麼快


不過還滿好玩的 呵呵^^



真的~

上一篇:貼心:)

下一篇:集團?!

猴子 2007-09-27 23:06:01

對不起麻!! 我不是故意那嚜快ㄉ
找你出來玩 還讓你這樣 覺得好像讓你很無聊
恩....應該是我騎車沒有給你安全感ㄅ!!
SORRY

版主回應
沒關西啦... 2007-09-30 22: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