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15:07*@慈vs豫@*

整個很無言 * 我帶雖中ˊˋ


我這幾天**真滴過滴很不好**真滴好不不不不不不好**

一下手機費帳單還**阿勒**三千多快(對我來說很多))**

我一定會被我媽罵滴很慘**各位同學果然不出我第六感所料

我真滴被罵滴很慘** 我已為我滴惡夢已經結束了**但不是

我滴惡夢應該才正要開始**背罵丸滴第二天**我開開心心滴

回到家裡**大聲跟我家老頭說**我回來了**但卻被罵了= =

原來我曠課單已經寄回家了**從開學到十月十三號**我已經十六節

了**看來我真滴不用活了**一樣被罵滴很慘**真滴很無言**還被規定

以後要六點前回到家**要不然就不用回來了**整個就是很幹**

我真滴很想打工拉**因為我發現我滴錢真滴都不夠用**真滴很討厭

昨天就是二十七號**我很開心**因為今天寶貝生日**整個就是很開心

蛋回到家**我家老頭子竟然可惡到查我曠課紀錄等等**還被她發現

我在學校抽煙被抓到滴事**整個就是很看看看**也很無言**埃埃埃

真希望下禮拜可以好過一點**但下禮拜要期中考整個就是很看***

哎呀 ** 真滴很不爽 ** 各位寶貝滴同學悶 下次我又忘了 右俏

課時 記的跟我說一下唷 因為我不能在俏了 謝謝各位同學

哈哈XD 混吃等死= = 我已經愛上燙頭髮了 哈哈

籃球比賽 國貿一甲要加油唷^^

上一篇:累慘ㄌ~ = ^ ="

下一篇: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