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00:02Frank Lai

7/19 黑暗中的曙光,暴風雨前的寧靜

7/19 水曜日 天氣 晴天~!!

由於最近本人陷入低潮、運勢低迷
所以發生了滿多令人無言的事情
幸好我遇到了貴人 就是公司的同事卡拉

今天中午 我就跑到飯店去找卡拉
因為有事情需要她的幫忙
一到飯店 就發現經理站在門口
向他打聲招呼之後 我便進入金山廳

經理跑來問我:怎樣?來找人還是來吃飯?
我就回答:呃...來吃飯!!
經理:哦~是喔~ 要吃什麼呢??
我:嗯..炒飯!!
經理:炒飯就好了嗎~? 好!!

今天居然被經理點菜耶= ="
我當時在想 經理應該不會寫員工加量吧><
我先坐下來休息等飯來 順便拿出餐服考卷開始寫

終於 飯來囉~~ 咦! 不過..多了一盤高麗菜?
正當我想說我沒有點菜時 經理走了過來~
經理:這盤高麗菜算招待你的拉~ 看你這麼瘦~ 多吃點啊~
   謝謝你這麼支持我們家的東西~~
我:啊~~ 謝謝經理><"

於是 我滿懷著感恩的心 把炒飯跟高麗菜吃的連湯都不剩了
後來 經理又拿了一瓶純喫茶來 坐在我的旁邊
拿了兩個杯子 倒了茶 要和我一起喝~~
經理說:多找一些事情做吧 多做一些事情就可以學到東西了
然後再和我聊個幾句 就跑去忙了..

下午兩點 二頭班的員工都下班了 所以金山廳很閒
我因為餐服不太會寫 所以跑回家拿答案來= =
利用下午的空閒時間 把餐服全部寫完了~~
我也留下來吃晚餐~ 順便跟阿母聊了一下上次的梅子醋~
那個真的很好喝餒~>v<

吃完飯之後 我去幫心怡買飲料 當我走上二樓時
遇到了韋成 他總是喜歡請我C昏...= =
把飲料交給心怡之後 我準備下樓時 
遇到了宥佃 他問我:晚上要上班嗎?
其實我很想上班 但是因為有些事情纏身
所以放棄了上班的念頭 我不知道小國元今天會來餒= ="

今天很感謝卡拉~~ 因為有妳~~ 讓我事情獲得了解決
同時 破財新台幣1000元.. 
我欠下卡拉很大的人情債 要好好籌備一下還債的方法一v一

最近壓力有點大 不過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經理今天招待的高麗菜 一盤要80元
而我的炒飯 一盤才60元 經理我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