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40:57Frank Lai

7/9 二樓業務、飯店聚餐

7/9 日曜日 天氣 晴天~~

我承認 我今天又遲到了
10:13才打卡 因為我睡太晚.. 唉..
以後我會謹慎一點的!!

今天第一次執行二樓的業務
遠東、華國跟金典是文定喜宴
我很榮幸的被分到這裡服務

其實跟三樓宴會差不多 因為都是喜宴嘛~
不過比較特殊的是 在客人來之前
必須站在樓梯口跟客人問好
當客人從樓梯上來 差一層就到二樓的時候
必須大聲的跟客人說:午(晚)安!!您好!!

中午的喜宴基本上還OK
不過有神秘人士會偷偷幫我上菜
但是我沒有發現 所以同一桌發生了二次上重複的菜
還好客人很諒解 會跟我開個玩笑 呵= =


至於晚上 我們顧包廂 大約三桌吧
是家庭聚餐 好像是家族的人生日
是個很淳樸的普通家庭~~
我就喜歡這種很溫馨的感覺~~ 很棒XD
晚上是阿仁帶我的 他嘴巴破皮了 所以一直歪嘴⊙⊙"



今天晚上 聽說楊董要請客 請吃黃金海岸~ 
這是一家蝦子的專賣店~ 
聽說因為珍豪以前就常常來這裡吃
而且老闆好像跟珍豪熟
所以酒水飲料任意拿取 都不用錢 老闆請客~
今天慶祝新任的經理來 所以大家大吃大喝~

有一個鹽烤田螺 很好吃~~ 
還有烤蝦~~ 很棒~~
但是重點不是在食物~ 一樣是酒!!!

今天在下喝的不多 大約6~7杯而已~
其中一杯 是經理嗆我喝太少= =

經理:唉唷~拜託 才喝一杯而已 
 我:來啊~~!!!
眾人:哦哦哦~~
經理:哇~ 嗆我哦~~
 我:來啊~~乾了~~
(一起乾杯吧~XD)
經理:不錯~~我很欣賞你~~
 我:OK啦~ 謝謝~

今天喝最多的東西就是酒!!!
在別人眼中 也許我經喝醉了 但是我的意識非常清楚
我完全沒有醉意 或許人家說喝醉的人都不會說自己醉了
但是在下是真的 完全沒有醉意 只是感覺耳朵很熱罷了
最後 經理載我回到巷子口 我就自己回家了..

我知道喝過酒的人再大喊我沒醉我沒醉
通常是沒有人會相信的~
反正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OK就可以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