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9:10:38Frank Lai

6/10 初めに一生懸命働きま

6/10 土曜日 天氣 雨

讓我等待已久的6/10號終於來臨了~
一大早 接到小國元的電話 便馬上去找他
我們一起到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隨後 ボール也來了~

飯店後門聚集了好多人 害我們都不敢靠近
後來 有一個女生叫我們趕快進去
進到飯店 我們就坐在大廳等我愛羅來~

10點多 我們就到二樓去換制服
進入飯店後 認識的第一位同事~ JOE
因為宏智也叫做JOE 因此有大小JOE的分別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大JOE~

換完制服 我們就到一樓去吃飯
10:30是飯店的吃飯時間 好快XD
大家都吃好快 害我有點吊車尾的感覺..

我是三樓宴會廳的人 但是一開始我是在二樓學的
因為明天二樓有一場喜宴 所以要先準備~
我們學了鋪桌布、轉桌套
還有餐具擺設 這項對我們最棒
因為餐服好像會考這個 公司規定是15分鐘內
一張桌子從無到有擺設完成 對現在的我們有點難= =

沒多久 我就被叫回三樓了~ 
大JOE還好像依依不捨的樣子 
跟我說:
「好啦!雖然只跟你相處幾個小時!不過
 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子耶~@@」

於是我告訴他 英文是Frank 然後中文是..= =
他居然玩起我的名子來了~
看到我就舜哥舜哥的叫XD
在我告訴大JOE名子之前 他都叫我〝勒咖A〞 真瞎~

來到三樓 認識了兩個人 一個是三樓的丁領班
一個是清傳的學生 他叫做麒仰~

剛來到三樓 就馬上設桌 大約25桌吧
設完桌 就到處去拿很多的桌布和桌轉布等等~
跑上跑下 有點小累!

下午兩點 我們下班了XD
完全沒地方去的我們 只好待在飯店~
球和我愛羅在二樓包廂睡的很高興
我和小國元就在一樓餐廳發呆等吃飯~~

下午4:30 吃飯時間到了~~
大家吃飯都好快~ 害我又差點來不及><

今天是選舉日 我家這邊的里長當選了
所以飯店外送食物到里長服務處
小國元和馬步 推著高高的餐車
用走的走到里長那邊去 OK拉~
大概1、200公尺而已~
而我 則是被副理用車子載到那裡

去了一趟 我就回來飯店了~~
到三樓 這次要鋪紅地毯~
紅地毯好重又好長 真是要命XD

三樓宴會廳沒多久就OK了 
我們就開始拿口布來折豆腐==+
後來麒仰就說 我可以去二樓
找小國元並且幫忙他們 在得到允許後 我就下去二樓

到二樓 我幫忙顧菜口 看小國元那熟練的動作
想必他也學了不少吧@@~

二樓今天不算忙~ 宴會也是兩三間而已~
重點好像在明天星期日

聽說.. 星期日整間飯店都會有宴會
所以一、二、三樓 整間都會很忙~
據我所知 光是三樓就三場
中午一二廳各一場 晚上有一個全場的

小國元也從二樓被調到一樓 
一樓原本是小吃部 也被臨時改為喜宴場地
可見明天會有多麼多麼的忙...

今天整個感覺很不錯~ 雖然很累~ 但是很好玩
而且學了很多對我們來說很有用的東西~
大家繼續撐下去吧~~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