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6:03:41不夜

放逐

一個人飆著戰車瘋狂穿梭在循規蹈距的街
發出吵死人的躁音巨響好像要發洩什麼
但其實什麼憤慨都沒有
純粹為了生氣而生氣
我來到沒有人的海
無人的海,面積大了起來
為了生氣而生氣的身體也賣力奔向海洋
激起了爆起的水花
將自己浸泡在藍色液體裡
偶爾被苦鹹嗆醒
是活著的滋味

哈了一管大麻
沉沉睡去
退潮後是一個人的沙灘
當我睜開眼是滿天墨藍
已經到了傍晚
墨快要侵蝕掉藍的那種天色
躺著看乾淨得讓人空虛的夜空
突然覺得很孤單
孤單到了悲傷的地步
原來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啊
這是無論多少支大麻也無法忘卻的清醒
眼角緩緩流下的熱液經過耳廓
此刻我很想找誰在這裡狠狠的做愛
在忘情的呻吟聲中證明我也可以跟誰結合為一體
快感取代了一切地哈哈狂笑著
而並不是個喜歡單獨行動的,用冰製成的人
但是
抽出之後的空虛並不是幾分鐘的燙熱噴射可以彌補
我仍然是快步穿梭這城市,永不知足的獵人
拿著身體互相取悅了各式各樣的人
「心」遙遙寄放在遠方的誰那裡
被施以殘酷的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