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0:41:32石頭牽手砂子

【邱傑畫石頭】姆指仙女

可曾幻想一片葉子便是一艘船?
片片飄落的葉子,承載多少夢幻?
如果它們都是一艘艘小船,將駛往何方?我們看到了它們的身體墜落於地,化做春泥,我們卻沒有看到它們的夢,飄到那兒去了?
「植物只是動作很慢的動物」,有位朋友如此告訴我,讓我深思不已。

【畫石筆記】
石頭上有一片葉子,葉子上有一個小仙女。
我替她添了一枝槳。雖然我不知她將駛往何方,但有了這枝槳,肯定更能快快去到她想去的地方吧!
最喜歡看一大群落葉迎風飄下的樣子,畫面非常動人,那其中,是否有一片搭載著一位小仙女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