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1:18:28節摳

第一次騎單車破百公里

買了腳踏車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騎車運動

說是運動其實也還好,因為不是很常騎

我個人比較偏向是騎車旅遊,爬山路或是騎多快不是我的目標

我只是想走一些以前走過的路,只不過交通工換成腳踏車罷了 這張肚子很大莫名其妙的拍照地點,是剛好騎到100KM的基隆路邊,也就是我日前完成的北海岸之旅,從我家出發,到淡水,三芝,石門,金山再到基隆,然後走新台五線回到內湖,全程計120公里,騎了8.5小時,平路都保持25KM/H的均速,一到上坡就剩下8KM/H,騎到最後的時候,腿是還有力,但是屁股真的是痛到已經沒知覺了!

這趟旅程完成之後,發現自己體力雖不算太好,但真是意志力驚人啊,抱著一股一定要騎完全程的心態,坡再長、腿在抖也沒下來推車,完成之後的成就感大概只有自己最清楚,下一次就要來挑戰右半圈,北宜公路接濱海公路到基隆再回內湖了。
這是我們家的單車隊,左起依序是我堂哥、我、我弟跟我爸,爺爺奶奶去天堂之後,騎車大概就成為我們家唯一的休閒活動,大多數時後是夜騎,偶爾會在白天騎去關渡淡水,因為這團不像我神精病,所以只能騎一些休閒路線,超過百公里的挑戰,還是我跟我姨爹兩個人去拼就好。
 
這是我家那口子上次跟我去墾丁玩時騎車的英姿,我覺得她很有玩下坡車的實力,因為有柏油路她偏偏不騎,總是喜歡去越野路面挑戰,加上從鵝鑾鼻燈塔騎到帆船石僅四公里卻騎了一個小時之久的極差腿力,我想可能不用踩的下坡路會是她的強項吧!

最後,我要跟廣大的支持者說聲抱歉,讓這BLOG的草蔓延到各位的電腦螢幕前,我終於搞定的PC HOME的相簿功能,之前沒寫完的遊記就讓我把圖直接丟上去吧,目前相簿裡只有三本,分別是八里島的公司旅遊及測試時丟的另外兩個,有空的各位就自己去看吧!

上一篇:5/4號單車日

橄欖 2009-06-26 09:28:28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