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5:51:32節摳

5/4號單車日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是為了運動...
印象中好像早起都是為了工作或是出去玩
上了年紀要早起運動突然變得很奢侈
以前高中時還會6點起床去打籃球
風雨無阻
現在想想還真是熱血啊

5/4號是單車日
可以從大佳河濱公園騎到總統府
坦白說路程並不長~單趟不過6.5km而已
就算加上我從家騎到大佳河濱公園
來回了不起20km
這麼無聊的活動
我怎麼會參加
因為...
我交了100元的報名費
而且...
還跟兩個同事約好了
不去~不被罵才怪
活動當天果然人山人海啊
光是出發就拖拖拉拉的
要等長官貴賓說完話~才能出發
出發前拍完這張大合照之後
整個車隊少說有1公里是用推的前進
根本就沒辦法騎車
還有人突然就停下來回頭找同伴
加上交通管制並未完全封路
整個車隊已經龜速前進
還要被紅綠燈阻斷
走走停停完全沒有騎車的feel
加上大合照中的三人各有其他的事要做
當下開始脫離車隊
從非管制路段一路狂衝
不過10幾分鐘~就騎到終點總統府了
總統府也早已人山人海
咱兩直噴車隊到達後
逛了一圈就馬上火速衝回出發點
等於一個早上就是騎鐵馬總統府兩小時遊
回程的時候更是火力全開
記得上次從台北車站騎中山北路回家
是我高中時代的事了
那次我的腳踏車還騎到破胎
這次很幸運的沒有破胎
不過我那便宜的賣場車實在不利長途騎乘
短短兩小時呸完20km後
只覺得手腕酸痛
屁股快爆炸
經此一役之後
真的該買台運動休閒用的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