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5:50:09

心好亂

第一次有這麼長久的情感
對其他人而言或許沒有多久
但是對我而言是的

第一次這麼樣地在乎一個人
這一陣子
每天在一起
突然之間覺得我們之間的世界越來越小
我很高興我的生活中有妳
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只是
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想要拉開一點距離看看我們的世界
可是這樣的方式讓妳受傷了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妳說我讓妳覺得我討厭妳
我沒有!真的沒有!!
妳說我嫌你太黏
我不是嫌妳黏~
這樣說得都太嚴重了
我不知道怎樣去解釋這樣想法

現在的情況
就像是我在妳的頭上澆了一盆冰水
讓妳的熱情瞬間掉到了零度
對不起
這不是我想的

打電話給妳
妳的態度讓我覺得很難過
或許是因為我跟妳說的話
讓妳更難過

昨夜
我翻轉難眠
我想 妳也是一樣
我想我後悔跟妳說哪些話了
我沒有辦法讓我心中的疑惑解開
在解開之前就先說了答案
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我也找不出原因

總之
我很喜歡熱情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