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2:53:52夜風

D:09.12.31 T:2207 在營日記:跨年夜

  在這兩千零九年的最後一天及最後幾個小時裡我在上哨,孤單一個人的守望哨。其實也還好!什麼聖誕節,什麼情人節,什麼跨年現在對我而言都是一般的日子,沒有好朋友的日子就跟平日一樣。

  記得上一次零八年時跟一堆漫研社的過。雖然我跟芷君因為買消夜而晚到了,但是在八卦山上的咖啡廳過,大夥人都非常的開心。放了很多的煙火很快樂。最後大家都睡倒在宿舍那邊。

  上上一次就是零七年時則是常在我的宿舍小房間擺火鍋、喝酒。有文晴、英洲、阿勝。幾個人喝啊、鬧啊~非常的痛快開心!大家都喝醉了倒在那邊睡。

  現在則是一個人在二樓守望哨,只有一支小檯燈,一支無線電外加友台的聲音陪伴我。當兵嘛~體驗到非平常的事~不會感到特別不愉快,跟平常一樣而已。

  不過用無線電聽總隊雷哨倒數也是挺特別的經驗,各友台也互道新年快樂。祝賀聲在無線電此起彼落,旁邊的沙灘早已陸續放煙火,守望哨是最佳觀賞的位置。沙灘旁的餐廳早已坐滿人潮....

  我也不免俗氣的說:

  「2010年,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