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3:44:43

懷疑

我們班的人真的很…


上個月,請我幫他們練”楓之谷”

當然,有收一點錢XD

摁 這次我堅持先給後練

上次幫他們玩三小俠,拿拉思一人收50元

就已經有人欠債不環了= =+

這次可是超過500元的交易=ˇ=

可不能在馬虎了

有玩過楓之谷的應該都知道

要練到三轉70等,需要一些時間

但,秉著我高強的技術,加上一些不良的手法

6小時就OK惹=ˇ=

所以我幫練到80等收6百

哈哈-ˇ- 我光靠這個,就賺超過兩千惹XD

對平常沒零用錢的我,可是相當多的

就在我練好後,已經事隔一個月多了

就在今天!!

他們帳號一起被盜,

這此慎重聲明~我沒盜任何帳號

他們就突然懷疑我盜他們帳號

雖然有問我有沒有盜

但,我不想理他們這些人才

所以就故意默默不語=ˇ=

那些好人才,就以為我心虛= =+

就在那說我盜的

他們還真的有夠呆的

我練好之後,他們都不改密的?

被盜了,才在那說我盜?

只有一位有改,而那位就沒被盜

這真的是巧合= = 我沒盜!!

而且我在他們那個伺服器”藍寶”

根本就沒角色,我是要盜去哪= =?

盜了又要做啥!!?

我想要什麼裝,打個指令就出來了

想多少錢有多少錢,想多少裝有多少裝

何必又去盜那些窮酸裝備= =

那些加起來,以現在的比值連台幣一百都不到

而且還有兩位,我根本沒幫他練過

但他們也被盜了

而且他們被盜地點,全都在自由15洞

我已經開始懷疑,他們在裝神弄鬼了

什麼都不懂,只會在那叫= =+

下一篇: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