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3:22★豪豪♂

白爛1

放學帶1車回家

老母說他要出去

叫我先等他

所以我就到幸福戲院等余明哲

吳哲偉跟我ㄧ起下車等他

余明哲來了吳哲偉就叫他先帶她回家

我在萊爾富等

結果一回來全身血

他跟我說他被撞

就換我騎他說要先拿隱形眼鏡

就騎去天台

幹他媽的 有一個白目

把車停在路中間換我撞到

幹我嗆他 幹你娘你是脫窗不會看路喔沒被打過喔?

狂罵 :他只說了 死小孩嗆蝦小 就走了

幹很無言欸?

我就帶余明哲去看醫生打針吃藥包紮

用完 7點30回我家工廠

剛到沒多久

祥豪騎RSZ來

就跟我聊天

結果余名哲說他車沒油

要去加油

想說好久沒其 RSZ了

跟他借來騎

我就把皮包跟手機 放在書包

就騎出去了

回來我哥也剛好回來

我看到祥豪在我書包旁邊

想說沒怎樣

因為他走來走去的

結果突然發現手機不見

一直找 車廂找 路上找

還跑去醫院找..

找到快發瘋了

放棄 騎回工廠

環祥豪RSZ

一環他她就跟我哥說他要走了

他一發車吹由們的時候

我剛好靈機一轉 我直接檔在他車前面

說妳包包借我看

他就不要

結果我硬拉

他就作賊心虛說

你手機不見齁?K800I?

對不對?是你朋友(余明哲)拿給我的

我二話不說出全力 打他頭

第一拳他就倒在地上

我直接抽刀出來

跑過去 要砍下去的時候

我哥抓住我把刀拿走

余明哲一回來

我就說你偷我手機?

他就說沒有阿

結果祥豪裝衝

跑過來要打余明哲

我就叫余明哲

把車騎到旁邊去

祥豪就說

幹你偷他手機 放我背包對不對?

然後一直要拿安全帽打余明哲

我就擋住他

我哥就過來嗆他

幹你娘勒

他就嚇到

一直跟我哥道歉

一直拉我哥

我哥就說

假如是你偷的我保證你活不出去三重蘆洲

他就一直道歉

我就把他車子RSZ鑰匙抽下來

嗆他說 妳今晚不用回去了

他整個嚇到一直求我哥

我哥就說你現在給我滾

不然等等被我打你就不要靠杯

我哥叫我把鑰匙給他

丟給他 他就夾著尾巴跑走

幹跟狗一樣

馬的就差一秒

手機就拜拜了

是我騎著他RSZ去找手機

所以他沒辦法走。

我二哥馬子還一直說

操 你又不是第一天被打

超殺 。

余明哲一直在我旁邊
偷我手機幹嘛?

偷了他也不認識祥豪給他幹嘛?
余明哲連感謝我帶她去醫院都來不及了
偷我手機?幹

余明哲真的差點被擺一道





夏希最愛SD 2008-06-22 14:49:14

還有啊

以後手機收好

別忘了那是你的朋友們用義氣幫你買的

我講完了

這次真的掰掰囉

我要認真去讀書了。。。

1個月後再見吧

夏希最愛SD 2008-06-22 14:44:24

跟你說過了

余明哲那種人帶屎

你知道我那天為什麼那麼火大了吧

我跟你講

以後我跟你出去誰跟都可以

就是余明哲不准

只要看到他

我一定馬上閃人˙你懂了吧

再見掰掰

我要去讀書了

二次基測我沒進步100分我要賠我媽20萬

= =

你自己保重啊

小n ♥ 2008-06-12 19:18:33

找到就好
害我擔心死你
重要的東西要隨身帶著阿~
壞東西少和讓那個人接觸
知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