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12:36志成

這個週末又去享受美食了~~~~

今天去我最愛的韓國料理餐廳用餐!
好好吃哦!

吃我最愛吃的韓國烤肉還有韓式海鮮鍋~~~~真的好幸福喔!
我有拍照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要流回水喔!*^_^*
拍了一張還沒烤之前的烤盤,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對吧!
外面是金色的,這家是銀色的!而且是健康的烤法喔!
用高湯烤肉,還算養生~~~~~

不過提醒你喔!烤盤的湯最好不要喝,因為烤肉的油都會流到湯中,
有人很愛喝,因為很甘甜,但我不太喝,太容易~~~~~胖了!*^_^*

如果要喝,就喝那鐹海鮮鍋吧,也很甘甜喔!

不管是烤肉或火鍋....都是吃到飽喔!
所以吃免驚~~~~~能吃儘量吃囉!加油!*^_^*
我每次都會點一個"田園拌飯"、"韓國辣年糕"跟"海鮮煎餅"最愛這三道!
提醒你喔!田園拌飯的鍋很燙喔,不要用手去扶,就算過一個小時還是會燙喔!一定要小心~~~~~~

韓國辣年糕真的很Q,但要趁熱吃,海鮮煎餅也是一樣的,都要趁早吃喔!

吃飽之後老闆請我吃了一盤”玻璃洋芋”,很美味,很可口,很特別的料理方式喔!你最好試試!*^_^*
這是"玻璃洋芋"的~~~~~~~"玻璃"。

這是用黑糖做的喔!不太好做,所以很特別,口感也特殊~~~~
苦苦甜甜的!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沒有溶化前很尖,會剌到自己喔!
要小心喔!

總結,這家店也是我最喜歡的餐廳排名前十名的哦!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啦!但因為口味的關係,不是每樣我都愛吃,大家如果有去吃的話,記得上來分享一下心得喔!

忘了告訴你,店名是”首爾塔餐廳”台南市勝利路,三皇三家隔個兩三間,門口跟第一張相片一樣!找找看,不難找到囉!

三百多吃到飽,所以能吃儘量吃!
能吃就是福啦!*^_^*



~貞妹~ 2008-07-03 23:30:36

咍!志成好久沒上來留一下言了!最近聽見志明大哥說新聞的一些配音真是給它笑壞~~肚皮~~唷!!
對了!對了!好像一些常打電話的人物都很忙嗎?
都沒聽見他們的聲音唷!!
像是那位~~脫皮~~跟~~香奈兒~~他們!!
好了!最後祝ㄋ
聽~~眾~~滿~~滿~~滿~~天下!!

2008-06-20 23:13:51

今天在電台介紹和風....因工作關係聽不清楚.能不能再介紹一次  謝謝

武人 2008-05-05 19:45:50

嗯嗯,謝謝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