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9:20:54〝傻子〞鐘

捷報

今天下午先是我們學校的科際杯拔河賽
我們全班下去加油...
第一場我們對上圖傳科~~
要先說聲抱歉
因為不是你們太弱而是我們太強


上場後鳴槍..
「殺、殺、殺」就秒殺了
而我們在比賽前開賭盤
賭的不是輸贏
而是在幾秒內秒殺
我們在旁邊加油喊的也是「秒殺....」
汽車科真是團結..
下一場是場硬戰
和機械~~
如果贏了應該就是冠亞軍了...
加油吧~~秒殺


再來最後一節課
是校慶項目的預賽
今天是100M
我有參加...
先去檢錄
我是第一組
所以還滿快到我的
接著就是等一年級跑完


輪到我了
抱怨一下~~
那起跑架真是爛爆了
不過觀眾有點小多
我有點緊張...


就在「各就各位、預備、碰」後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還被終點線嚇到
因為太細一條了
而且太下面...
所以有慢到一點點
不過我是分組第二~~
還算不錯..
應該有晉級
明天要比200M加油吧!!

上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