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2:32:46政動

大學二上生活Chapter1Section2究竟....

時間回到了開學前及剛開學的時候

淹水...

這個房間相當的好

沒有淹水

但是位於另一側的房間

由於方向的關係

他們的冷氣都會進雨水

天阿

連走廊都來了

最後連沒淹水的這間都從走廊的雨水淹了進來

雖然是在11樓的位置

只能說.....

還是會淹水的


事情也回到了剛開學的訊號與系統課

忽睡忽醒的我突然被提名班代而驚醒

根據現況....

班上似乎處於毀滅狀態

這是危機還是轉機

由於班上的小團體聽說似乎很明顯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處於中立地帶

沒有跟每個方面特別熟

而這次的校慶

跟別系的人討論

他們似乎也要湊齊300人

而我們指派出一年級1百多人

副班代蔡俊毅兼我的秘書XD

認真的問卓大哥問題

卓大哥為資工系辦的主任?反正好像是統整很多事務的人

而卓大哥也很認真的迴避問題

這下.....

我的二上生活似乎會很精彩也很累


昨晚感謝俊煒跟信一

陪我去楠梓火車站附近牽車

只能說...

那個車行不太好

車子聽說都到很久了還放在倉庫裡

忘記是啥寄車

只知道是俊宏機車行

晚餐吃了麥當當

吃的時候雖然是傍晚

但是才隔十幾分鐘吃完已經天黑了


準備回學校---夜路與山路的初體驗

當過了一個街口

他們要買飲料

也順便提醒我說我沒開燈

恩....

駕照是考到了

車燈的按鈕在哪阿.

第一次騎晚上    囧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騎山路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太胖= =

騎直線最多才5X公里的速度就沒辦法在上去了

山路真的很彎

也有很直的地方

上坡比較吃力以外

都沒什麼困難

但是天有點黑

有點害怕而已

因為我怕停錯地方也騎很慢

俊煒帶路竟然帶錯路

還往前騎一下才回頭

騎車感覺很好玩

也很舒服

只要遵守交通規則應該都很安全


今晚或明天的發文預告

真的不再是裝忙了((會有點抱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