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9:32:09蛆 緯ˇ

呆小魚點名中~~

( 壹 ) 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呆小魚呀~~[哈ˇ從海中爬上來找我= =]

那他/她是你寶貝嗎: 
★ 你要問她呀~

認識他/她多久了:
★ 快2年囉~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一句話……超正的XD

對他/她說一句話: 
★正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 貳 ) 麻吉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 每ㄍ都是好朋友呀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沒有吧~~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一樣~不予置評~~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好像偶像劇的劇情喔~~[喜歡還是要看緣份呀~]

( 參 ) 感情
你/妳有情人嗎:
★ 沒呀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去陽明山看風景喝咖啡~~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誰說接吻一定要和情人的呀=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沒有呀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緣分囉~


( 肆 ) 飲食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3 種 ): 
★ 我超愛吃的~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 也很愛喝欸=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不賴呀[降價會更棒]

愛吃烤肉嗎:
★ 哇 超愛的呢~~

愛吃火鍋嗎:
★ 也愛呢[吃夠了沒呀= =]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 騎單車呀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速度就是我的使命[少瞎了呀]= =

你/妳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呀~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還蠻多的~~

你/妳喜歡跑步嗎:
★ 除了有點累.有點煩.有點喘.有點無聊之外 應該還好吧= =

(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 柯南還有超偶.超星也不賴

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高興~

即時通幾號:
★請我吃冰就告訴你= =[眾:還吃呀= =]

最愛誰:
★無愛無父母.亦愛無友也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廢話 當然是男的呀~

有老公嗎:
★我不是gay呀= =

有老婆嗎:
★ 唉~別提了= =[單身萬歲]

天塌下來怎麼辦:
★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我在歡唱中= =]

戀愛感覺好嗎:
★ 自己試試看囉~

鞋子穿幾號:
★ 這次你猜中換我請你吃冰~

最愛的明星:
★不少喔~

最近多了一個偶像洪言
★what?

最愛的場所:
★ 家最溫暖囉~

喜歡哪個牌子:
★ 高興就好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打電話給他呀~~

肯德基爺爺幾歲:
★ 爺爺老啦 不要吵他~

喜歡菜市場嗎:
★ 不太喜歡呢~



-**-**-**-**-**-**-**-**-**-**-**-
           以下請努力‵不好意思‵


如果上帝給你五個願望你會選:

1 我要回到最初的葡萄
2 朋友會是個永恆
3 能不能不要離別
4 讓我學會做自己
5最後一個 讓我再想一想吧
 
 點你的人是:呆小魚~

 你們的關係是:同學兼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超正妹~~
   2 很善良呀~
   3 很高興能認識他
   4希望他能天天開心
   5 真ㄉ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跟他說話的每一刻
都讓我印象深刻
[我怕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
呵呵 不過他真ㄉ做過蠻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呢~~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在想想吧~~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緣分呀~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緣分呀~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不會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想太多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讓她開心

  對他整體印象:很好的朋友呀~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阿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合得來最重要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只會一味的攻擊別人
套一具前總統千金說的話: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衷心感謝呀~

sorry呀~~ 還有點人的一小段

讓我想想要點誰吧

到時中獎人即將揭曉~~
乖小孩 2008-08-31 23:24:15

緯魚阿緯魚= =..
原來這麼想要阿..
趁於不在快打@@

呆,小魚 -- 2008-07-10 15:21:54

放心,你絕對見的到明天的太陽

下星期一我就不敢保證了ˋ口ˊ

啊ㄍ一ˋ噢,不要亂打超瞎欸...

尤其是前面幾題還有後面印象=口=

無言...害我有罵人的衝動=口=

版主回應
想罵就罵呀= =

沒有啦 開玩笑的~~

我突然不知要回啥ㄟ= ==

沒想到真ㄉ無言到你喔~~
2008-07-10 15: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