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9:47:50蛆 緯ˇ

積欠已久ㄉ~~呆小魚點點名~~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 蛆 緯ˇ
  ㊁ 說說你搭生日 ♣ 12/14
  ㊂ 說說你搭年齡 ♣ 我老了呀~= =
  ㊃ 說說你搭血型 ♣ AB 
  ㊄ 說說你搭性別 ♣ 男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 單身呀
  
  ㊁ 形容另壹半 ♣沒有喔

  ㊂ 說說多愛他 ♣ 就沒有ㄌ還問= =

  ㊃ 他劈腿你會 ♣ 阿知= =

  ㊄ 和他怎認識 ♣ 就說沒有了嘛= =

  ㊅ 壘包在   ♣ 沒

  ㊆ 在哪裡認識 ♣ 還是沒= =

  ㊇ 說說誰追誰 ♣ 沒人追ㄉ= =

  ㊈ 外貿協會嘛 ♣ 不是ㄟ

  ㊉ 對他說句話 ♣ 說句話= =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 還好吧

  ㊁ 你最好的朋友 ♣ 也算不少喔

  ㊂ 他是怎樣的人 ♣ 每ㄍ人都有不同ㄉ地方呀

  ㊃ 怎麼認識的呢 ♣ 當然也各不相同囉

  ㊄ 你討厭的朋友 ♣ 朋友又不是拿來討厭ㄉ= =

  ㊅ 他怎麼討厭法 ♣ 你去抽籤呀=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 天下所有ㄉ戀人~~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 就我自己吧= =”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很多老師呀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 阿知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 李大帥哥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撒旦= =”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 817.915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水果家族嗎= =”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 還是我ㄟ= =”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  ♣ 我的作業常常一片空白= =”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 草莓很好吃喔~~

  ㊁ 橘色讓你想到 ♣ 橘子~~

  ㊂ 黃色讓你想到 ♣ 活力

  ㊃ 綠色讓你想到 ♣ 那就..青木瓜好ㄌ

  ㊄ 藍色讓你想到 ♣ 海洋

  ㊅ 紫色讓你想到 ♣ 我ㄉ傘~

  ㊆ 黑色讓你想到 ♣ 很有個性ㄉ威風

  ㊇ 白色讓你想到 ♣ 純潔

  ㊈ 粉紅讓你想到 ♣ 有ㄍ小波超愛用粉紅ㄉ東西= =”


  ㊉ 咖啡讓你想到 ♣ 要看哪種咖啡呀



  ☻ ☺ ☻ ☺ ☻ ☺ ☻ ☺ ☻ ☺



  ㊀ 冰箱讓你想到 ♣ 我要吃冰啦= =”

  ㊁ 電腦讓你想到 ♣ 玩呀 = =

  ㊂ 石頭讓你想到 ♣ 很硬

  ㊃ 麵包讓你想到 ♣ 我餓ㄌ= =

  ㊄ 泡麵讓你想到 ♣ 我常吃ㄟ= = 那我就是木乃伊ㄌ= =

  ㊅ 瘋子讓你想到 ♣ 我就瘋瘋癲癲ㄉ= =

  ㊆ 上帝讓你想到 ♣我們班ㄉ撒旦= =

  ㊇ 螞蟻讓你想到 ♣ 我喝ㄉ[螞蟻果汁]= =

  ㊈ 蟑螂讓你想到 ♣吼~超噁ㄉ= =

  ㊉ 思樂冰讓你想到♣ 好喝耶~[超貪吃ㄉ我]= =



--------------------------------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10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的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點


         

          1st 我 

          2nd 在 

          3rd 想 

          4th 想 

         5th 看

         6th 我

         7th 要

         8th 點

        9th 誰

        10th 好


  ㊆ 愛情友誼誰重 ♣ 友誼呀~~

  ㊇ 逛街都去哪呢 ♣ 不常逛ㄟ

  ㊈ 是拜金小孩咩 ♣ 不會吧

  ㊉ 回答幾題了呢 ♣ 阿知呀



♬◦ ° ▂▂▂▂ ♬◦ ° ▂▂▂▂ ♬◦ ° ▂▂▂▂

上一篇:大勝利~~

下一篇:呆小魚點名中~~

呆〃小魚 ܤ 2008-03-01 16:44:44

好啦好啦你通過了

版主回應
呵呵~~

sorry~ 好像欠很久喔= =&quot

下次會趕快一點ㄉ= =

呵呵~~
2008-03-01 17: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