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5:34:38若然雅

貪婪索取

我貪婪索取 我想要的 我該要的

只要你給的起 我都要

若是 有龐大的容量 給的再多 在滿 再可怕 我也不抗拒

想要你的 知識 想法 能量 肉體 物慾

所有所有 黑暗面 的所有 直到我已淹沒擁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自己的 就充滿擁有的想法

我自私的渴望的 就只想充滿

我無法呆坐其中 渴望著充滿著我腦中的每個細胞 每個神經 每滴血液

融入其中的感覺 是如此的無法抵擋

給我你的一切吧 就當作寫了惡魔契約書

你將永遠是我的 你逃不開 也不會逃的

因為融入之中 你腦中的意識 將會完完全全屬於我






我將生吞活剝出 你所擁有的一切
(寫的太血腥了,感覺渴望到很s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