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22:31:24

Nice

趁著心情處於一個正面樂觀的狀態下
快快的釐清生活!

人在低潮時總是會做出很多不合邏輯的決定
或者不合邏輯的想法
(但這邏輯是指每個人自己的邏輯)
然後樂觀冒出頭來卻很快速的被打擊。
等到一些事情的發生讓妳回頭去看
就會發現多麼荒謬
以及發現一個自己都快不認識的自己。

不過
打破砂鍋問到底這一點到是突顯我念法律確實蠻適合的
可能不要考慮考書記官
考個律師或檢察官是不是才能將這鑽牛角尖的性格發揮到淋漓盡致
而且沒有人可以對此生氣 哈哈哈

回頭看自己
這一切真的都很不像我
也許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已經對陳季宜產生甚麼了
可惜自己不敢正面承認 用生氣用憤怒來面對
讓事情這樣拖了下去
終於也在現在才發現自己在這一段感情中
少了原則多了妥協
也許因為太過多的期望和期待
所以在那時候沒有馬上放手
我想這應該歸因於自己的懦弱。

他的求和 兒童樂園 唱歌 
或者是告訴我發現我才是想要一起生活的人
在決定原諒之後
這些我應該要放在心裡 時時想起
讓自己坦然的面對過去這一段不堪
然後抬起頭和他在一起過新生活
或許想著這些會讓我快樂許多

但是能讓我更快樂的
我想是自己吧!
找到在專業上的成就
找到在陌生人心裡永遠為我留的那個位子
找到專屬於我的原本的生活
I'll be batter.

破網
可以選足填補也可以選擇破著
終究有他的美
而人也終究有緣份的盡頭

想要告訴大家的只是
不要為了貪求一下子快感
而須承受長期的痛苦
(好啦就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