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54:19*鳥兒*

* 靈魂溝通 *


有時候 反覆的思索

我要的是啥麼.....感覺有種每天自言自語的衝動

我是否再跟自己溝通 曾經 一切 不能倒退

我也只能繼續向前走 .........

是否 該開始疼惜自己 覺得 好久 好久

我沒有好好愛自己過 .....重車禍到現在 這四個月

都是一直把我所有思緒放在車上 畢竟 車子不會背叛我

或許很蠢 玩車玩到走火入魔 每天晚上作夢都會夢到

我車被解體成一半 不然就噴到斷崖下 不然就車子被拆個精光

以前 常常自己去看夜景 拍照 為勞自己......

現在 圖窮了 .....沒有夜景照 通通都是它

現在卻有種無形的它 束縛了我 原來是我的小可愛

漸漸的束縛我一切 ...... 是否該認真找個對象

讓自己稍稍改變一下 ............恩



看來~~真的

          

                該好好愛自己了。











它 就算時代衰退 我一樣保存好好 把它當成模型車一樣

給我以後女兒騎~ 一定很屌!
︴牛... 2006-12-30 17:33:48

每次看你打的點點滴滴
我常常在想 現在的我可以和你一樣
把車子弄的屌屌屌的 大家看到都會羨慕
現在的我可以辦到
因為 現在在學校的我 高中留校察看剩一之警告
只要一支警告就可以讓我把上走人(退學)
我不經再想 下學期轉學 轉去 智仁
早上八點上課中午十二點就放學了
還可以找工作 就可以大改車子了
但是必須付出的就事我要和我很喜歡的女朋友分手
看到你打這樣 女朋友 車子 要選什麼!!!天阿!!!

版主回應
我的思緒跟著車子再成長 2007-01-14 03: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