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3:55:29*鳥兒*

* 女人真奇妙 *


近日 竟然有種 很特別的深深體會

上班時 我的服務員 竟然厭厭一息 一看就知道 週期已到

又來討債 女人好像真的不好當 於是我就問另一女服員

真的有那麼得疼嗎 ?

於是我的好奇心更重

女人生理期來 原來會全身發熱 熱的根暖爐一樣

還會有神經性的刺痛 不只是肚子疼而已 是全身

聽了我都 膽顫心驚 難怪有女生月事來 嚴重到要進醫院

而且抵抗力會降低 流感一來 好像火上加油 整個人快掛掉似的

還得為了週期褲底卻墊了小翅膀 睡覺時也怕睡到半夜突然劇痛

友時還得奔波找廁所 檢查是否必須更換 有時一場空 有時卻滿江紅

像是男孩兒的我們 好像沒有這麼樣的天賦呀

苦命的我 送等候的餐點時 都只有我是男兒 去奔跑

而我還得需 負責供應熱水 熱可可 舒緩疼痛

她們則是 痛到 唉都挨不出來 平常時 能跟我理直氣壯 大小聲

女人離峰期 如虎般 像爆發性的神經病一樣 好像解脫似的

女人尖峰期 如貓般 像厭厭一息依偎人的小野貓 卻又不能反駁~

我還得讓他們上班 做著休息 我自己站線上 (我是苦命組長呀ˊˋ)

女人真的不好當 所以天下所有男孩們 女人生理期要會算~

別只想著哪天可以趁虛而入 而卻忘了她們的天賦得需煎熬疼痛

人可真是奇妙又深澳 是一門 很深澳的課程

如果有女友的男孩兒們 不彷也多多了解一點

女孩或許會深感而心,感動萬分呀 。
夜貓 - mei勳 2006-12-08 11:53:21

>”<鳥仔真體貼~女生那個來之後~還需多吃補血的東西~有的會失血過多暈過去~!!唷

版主回應
體貼 是基本的.... 2006-12-13 00: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