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27:24Jaan

我的血是熱的

昨天去參加了第七屆法亞客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整整24個小時沒有睡覺一直拍拍拍

而且今天中午還要上班

沒想到我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有這樣一股熱血

記得一個月前爆牙問說要不要參加這個比賽時

我一口應允實在是個錯誤的決定

前一天看了伊莉莎白第一二集看到凌晨兩點多

一早8點就要起床趕去比賽會場

起床的時候真的很想算了 都幾歲了幹麻那們熱血 睡覺比較重要

但還是抑制不住體內熱血的澎湃流動

我還是去參加了這一場盛事

這24小時我們跑遍了大台北地區取景

第一次這樣接近台北感受台北這個城市

一整天24小時跟著台北市作息

從早到晚從白天到天黑再到天亮

用鏡頭看這個城市的萬化變千

用心去想每個題目要如何用這個城市去傳達意涵

台北是個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年輕城市

一天24個小時不間斷的活力一直湧現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一直會排斥台北

因為我是個老人 這樣一個年輕的城市跟我格格不入

但我發現漸漸的自己好像也被這城市感染

我撐過了這場24小時的馬拉松攝影比賽

我很佩服我自己!

上一篇:我的摩托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