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50:29

[傷痛]

一開音樂...卻聽見許多[失戀]的歌

心也有所動搖...

或許我還沒有真正的快樂...

總是在欺騙自己...

我是快樂的...帶著面具的我...

是大家所認識的...

而非真正的我...

誰懂!?又煩又悶

卻又要快樂..

真的好難!!

欺騙自己 好咩??

我已騙自己好多次了!!

明知道這一切是無法改變的!!

卻要對自己說[恩!!]加油!!有機會的!!

越欺騙自己越痛...活在虛擬世界的人

當現實出現時...總會無法接受

只能[逃避]而這些傷痛會好起來咩??

或許...已無法復原了!?

上一篇:疑惑!?

下一篇: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