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38:37

給邱瑜壓..

很多話攸..........

幫你罵哩!!!希望你滿意

這是第一次我在即時打...的話耶!!!

你可真偉大壓!!!!!!



呆通: ?
呆通: 妳要問 ?
↗豬安↙: 恩
↗豬安↙: 你幹麻用隱藏壓!?
呆通: 問我和邱為何吵起來 ?
呆通: 我 ?
呆通: 沒有ˊˋ
呆通: 剛 好樣及時通被到 結果下限ˊˋ
↗豬安↙: 最好是啦
呆通: 真ㄉ拉ˇˇ
呆通: 片妳槓麻=口=
↗豬安↙: 所以勒!?
↗豬安↙: 那又怎樣
呆通: 沒阿
↗豬安↙: 你跟丘怎哩!?
呆通: 揪
↗豬安↙: 恩
呆通: 我打算要送ㄊ禮物 @@
呆通: 因為ㄊ之前有送我禮物 ..
↗豬安↙: 你幹了啥好事
↗豬安↙: 恩?!
呆通: 不是好事 是壞事ˊˋ
↗豬安↙: 她未啥那嚜生氣壓?!
呆通: 所以我打算送ㄊ
呆通: 因為我說ㄊ禮物濫
↗豬安↙: 你有沒有說啥!?
↗豬安↙: ㄟㄟ
呆通: 後來反省了 是我不對ˊˋ
↗豬安↙: 你那句話很傷人耶
呆通: 每次ㄊ上限跟ㄊ道歉ㄉ都不接受 >"<
呆通: 我隻道鴨 >"<
↗豬安↙: 當然
呆通: 所以
↗豬安↙: 如果是我我也不接受
呆通: 我很想跟ㄊ說對不起
呆通: 是有說拉 說很多次了ˊˋ
呆通: 可是ㄊ就是不接受 !
呆通: 是喔 >"<
↗豬安↙: 廢話攸
↗豬安↙: 難道你會接受
呆通: 不會阿 >"<
呆通: 是我說錯話了 >"<
呆通: 我現在問ㄊ事情 ㄊ都較我跟你這ㄍ發言人說 ..
↗豬安↙: 如果一句對不起可以解決..要警察幹麻壓!?
呆通: 所以我真ㄉ很希望ㄊ能源量我 @@
↗豬安↙: 你要問啥!?
呆通: 那我能做神麼是彌補 >" ↗豬安↙: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呆通: 可是ㄊ打的文章 我也好氣唷 !!
↗豬安↙: 那是你該接受的
呆通: 說我送人家ㄉ禮物 都用手工作的 很了不起 自以為美術強 >"<
↗豬安↙: 罪有應得
呆通: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說氣話 >"<
↗豬安↙: 本來就是芭
↗豬安↙: 不是
↗豬安↙: 那不是氣話
呆通: 可是我用手工作ㄉ原因是 省錢 又有誠意呢 >"<
↗豬安↙: 所以勒?!
呆通: 所以我沒有很了不起ˊˋ
↗豬安↙: 她送你的雖然是買的 ..難道沒誠意咩?!
呆通: 沒有ˊˋ
↗豬安↙: 你說壓?!
呆通: 是有誠意拉 ..
呆通: 所以 我才會想跟ㄊ道歉押 !!
↗豬安↙: 真心送的 被你說的什麼都不是
↗豬安↙: 因為你說話都不想清楚..所以他越聽越怒
呆通: 摁 ..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阿 >"<
↗豬安↙: 懂不懂壓!?
呆通: 我知道意思
↗豬安↙: 老實說..我覺得你心機很重..就醬
呆通: 又是我說話都不先想清楚亂說 ㄊ越聽越氣 !
呆通: >"<
↗豬安↙: 你有啥是想問咩!?
呆通: 問誰 ?
↗豬安↙: 想問他的
↗豬安↙: 我回答
↗豬安↙: 因為他不想跟你說話
呆通: 我想應該不用了八 >"<
呆通: 因為最後ㄉ答案 ..
呆通: 都是接受我的道歉 !!
呆通: 都是不接受我的道歉 !!
呆通: >"<
↗豬安↙: 恩..
呆通: 對阿 ..
↗豬安↙: 你除了口頭說道歉..你還會幹麻壓!?
↗豬安↙: 恩?!
呆通: 真的沒有可以彌補的方法嗎 >"<
呆通: 所以我才會想用行動來補償押 >"<
呆通: 就是想不到要做蛇麼 !!
↗豬安↙: 那要看你打算怎做
呆通: 如果我做了 ..
↗豬安↙: 自己想壓?!
呆通: 也不知道ㄊ會不會接受 ..!
↗豬安↙: 是你錯不是我
呆通: 我知道 ..
↗豬安↙: 不試怎知
呆通: 好 !!
呆通: 謝謝妳 @@!
呆通: 雖然這不是安慰 不過我絕ㄉ感到一種安慰感 @@!
呆通: 很謝謝妳 ..
↗豬安↙: = =
呆通: @@
呆通: 對了
↗豬安↙: 我問你攸
呆通: 想想問 ..
呆通: 摁 ? 妳先問
↗豬安↙: 你餵啥老是抄襲別人的東西壓!?
呆通: 妳跟邱一樣ˊˋ
呆通: 妳說我抄襲翔唷 ?
↗豬安↙: 廢話
呆通: 我也不懂你們再說我抄襲他哪裡 >"<
呆通: 是紙雕 ?
↗豬安↙: 別人做啥你就跟著做
呆通: 可是我後來也沒做了阿ˊˋ
呆通: 因為我還是乖乖的作卡片 @@!
↗豬安↙: 這是白目的行為懂不懂壓!?
呆通: 我就沒有做那麼複雜了
↗豬安↙: 所以勒?!
呆通: 摁 >"<
↗豬安↙: 我悶冤望你!?
↗豬安↙: 是咩!?
呆通: 所以我就沒有做紙雕了阿
↗豬安↙: 別老是裝無辜
↗豬安↙: 但..不只這件事
呆通: 我沒有裝 >"<
↗豬安↙: 最好啦
↗豬安↙: 抄襲次數 不只一次
呆通: ˋ真的拉 !
↗豬安↙: 恩?!
呆通: 還有哪次 ?
↗豬安↙: 邱說畢業的事
↗豬安↙: 鞋子
呆通: 那件是我也跟ㄊ說了
呆通: 那時當場 !!
↗豬安↙: 你說啥!?
↗豬安↙: 你兂跟他說搭!?
呆通: 及時通我們寮時 我就說我不用了 !!
↗豬安↙: 你當場跟他說啥?
呆通: 及時通我們寮時 我就說我不用了 !!
↗豬安↙: 你當場跟他說啥?
↗豬安↙: 回答我
呆通: 我又跟ㄊ說 我不用他那個方法了阿
↗豬安↙: 叫你回答我
呆通: 我也打算不用了八 !!
呆通: 我回答了阿ˊˋ
呆通: 我又跟ㄊ說 我不用他那個方法了阿
↗豬安↙: 幹..你是白目喔
↗豬安↙: 當面說啥ㄚ!?
呆通: 我的當場是說再即十通 @@
↗豬安↙: 沒種說還是怎樣啦
↗豬安↙: 當面說勒?
↗豬安↙: 有八
呆通: 蛇麼 @@?
呆通: 當面說勒? ??
↗豬安↙: 當他面跟他說
呆通: 妳說 當面跟ㄊ道歉 @@?
↗豬安↙: 你到底是說啥
↗豬安↙: 不是
呆通: 重新整理一下ˊˋ
呆通: 妳說
↗豬安↙: 你不是跟他說 我也要咩!?
呆通: 我抄襲邱ㄉ鞋子那ㄍ
↗豬安↙: 恩
呆通: 對阿
呆通: 後來我就跟ㄊ說
呆通: 那ㄍ有版權ˊˋ
呆通: 開個小玩笑 !!
↗豬安↙: 呵呵
呆通: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那樣了ˊˋ
呆通: 那時我就有再即十通上跟ㄊ說我不用了 !
↗豬安↙: 你的玩笑在我眼裡是白目
呆通: 好八 ˊˋ
↗豬安↙: 以為開玩笑好玩咩!?
呆通: 我ㄉ意思是說ˊˋ
呆通: 我又沒有要抄襲ㄊ了咩ˊˋ
↗豬安↙: 你的玩笑對都很過火
呆通: 這件鞋子 ...
呆通: 已經過很久了 @@
↗豬安↙: 你只會事後反省
呆通: 摁 ..
↗豬安↙: 那你有跟他說抱歉之類的話咩!?
呆通: 有 >"<
呆通: 說很多變 只是ㄊ不接受 !!
↗豬安↙: 你對班上的人 開過多少玩笑
↗豬安↙: 你說!?
呆通: 很多八 @@
呆通: 只是我想改進 讓ㄊ原諒我 ㄊ也是不理我 >"<
↗豬安↙: 那你有跟誰道歉過
呆通: 我打號碼唷
↗豬安↙: 恩
呆通: 被我開玩笑ㄉ 我都有跟ㄉ道歉押 @@!
↗豬安↙: 誰呀?
呆通: 小玩笑ㄉ化 ㄊ有笑 我就沒跟ㄊ道歉了 ((鬧著玩的))
↗豬安↙: 說瞥?
呆通: 31 30
↗豬安↙: 就醬!?
呆通: 有些 很少耶 @@
↗豬安↙: 對他悶兩個開過很多次玩笑咩!?
呆通: 很多押 @@!
↗豬安↙: 哈哈*
↗豬安↙: 虧你說的出口壓!!!!!
呆通: 可是我ㄉ玩笑不是整人ㄉ
呆通: 是耍著開心的 @@
↗豬安↙: 難怪他悶不原諒
呆通: 虧我說的出口 ?
呆通: 難到你希望你聽到ㄉ答案是謊言 ?
↗豬安↙: 那我耍你..已覺得勒!?
呆通: 所我我只好說石化了 !
↗豬安↙: 恩!!!
呆通: 我最近就是有被人耍押 -.-
呆通: 只是不知道是誰 !!
↗豬安↙: 是攸
↗豬安↙: 那幹的好
呆通: 摁 ..
↗豬安↙: 你欠別人耍
↗豬安↙: 被耍的感覺..好咩!?
↗豬安↙: 你說!!
呆通: 不好 >"<
↗豬安↙: 那懂了芭?!
呆通: 我隻道鴨 !!
↗豬安↙: 她悶的心情
呆通: 摁 能體會到 !
↗豬安↙: 如果耍你的跟妳說..耍你是為了好玩..你會!?
↗豬安↙: 你會怎樣
呆通: 要看他是怎麼耍我的 @@
呆通: 看嚴重性 !!
↗豬安↙: 像你說的現在降!!?
呆通: 妳是說禮物ㄉ ?
呆通: 邱 ..
呆通: ?
↗豬安↙: 不是
呆通: 向我現在耍人 ?
↗豬安↙: 是說現在耍你的
↗豬安↙: 你是被耍的那個!?
↗豬安↙: ..耍你是為了好玩..
呆通: 如果耍的太過火 就會很生氣拉 @@
↗豬安↙: 你會原諒他咩?!
呆通: 如果真ㄉ太過火 我會暫時不原諒ㄊ
↗豬安↙: 哈哈*
呆通: 然後再看ㄊ最近ㄉ情形
呆通: 如果ㄊ真ㄉ有在法醒應該會原諒ㄊ @@
↗豬安↙: 你比這更過火..所以全世界都不想原諒妳
呆通: 蛇麼意思 ?
↗豬安↙: 聽不懂就算了
↗豬安↙: 你剛想問啥!?
呆通: 就是
↗豬安↙: 恩?!
呆通: 邱最近找你們聊天 都是我的關Cㄇ ?
↗豬安↙: 一半拉
呆通: 是喔 >"<
↗豬安↙: 你之前是不是耍王鼎元
↗豬安↙: 立可白的事
呆通: 耍ㄊ ?
呆通: 我沒有用押 !!
呆通: 已經有2ㄍ人問了 @@
↗豬安↙: 是攸!?
↗豬安↙: 不是你是誰呀?!
呆通: 我哪會知道 >"<
↗豬安↙: 王鼎元親眼看到的
↗豬安↙: 你敢否認
↗豬安↙: 別再裝了
呆通: 是喔 >"<
↗豬安↙: 恩?
↗豬安↙: 現在想說啥壓?!
↗豬安↙: 承認咩!?
呆通: 承認押 都看到了
呆通: >"<
↗豬安↙: 那你裝個屁喔
↗豬安↙: 幹
↗豬安↙: 白目
呆通: 我在害怕 >"<
呆通: 如果我承認ㄉ化 又會被罵 >"<
呆通: 所以我很怕 !
↗豬安↙: 你不承認..只會被更多人罵
↗豬安↙: 擬是怎樣啦
呆通: >"<
↗豬安↙: 做錯事不敢承認
呆通: 因為怕被罵 ..
↗豬安↙: 女的都敢了
呆通: 神麼 @@?
↗豬安↙: 很懦弱耶!!!!!!!!!!!!!!!!!!!!!!!!!!!!!!!!!!!!!!!!!!!!
↗豬安↙: 靠
呆通: 好 !
↗豬安↙: 怎樣壓!?
呆通: 我改進 >"< 不耍白 不七婦人 不整人 ! ((不甘妳的是=口=!))
呆通: 我怕你會說不甘妳ㄉ是ˊˋ
呆通: 我以我括號 ..
呆通: 我=所以我括號 ..
↗豬安↙: 老是受到別人輒被
↗豬安↙: 不累咩!?
呆通: 會阿
呆通: 不過這是我自找的 !
↗豬安↙: 那就別犯錯壓
呆通: 我隻道鴨
呆通: 如果他們都再給我一次機會 !!
↗豬安↙: 那幹麻還降!?
呆通: 我一定不會再犯錯 >"<
↗豬安↙: 她悶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
↗豬安↙: 是你不把握
呆通: 只是那時我都沒有正確ㄉ反省過ㄊ們的感受 !
↗豬安↙: 所以勒!?
呆通: 所以這次我體驗到了 ..
↗豬安↙: 還是你錯丫!!!!!!!!!
呆通: 摁 !
↗豬安↙: 有話想說咩!?
↗豬安↙: 要老實說
呆通: 跟你說 還是跟邱 ?
↗豬安↙: 跟我說你現在的感想
呆通: 我之前都絕ㄉ整人很開心
呆通: 沒有感受到ㄊ們ㄉ心情
↗豬安↙: 恩?!
呆通: 太過火 ...
↗豬安↙: 對
呆通: 也才幾句對不起就算了
呆通: 那還不夠確實 !!
呆通: 而我現在 ..
呆通: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心情了 !!
呆通: 很無辜的被整 ..
呆通: 而對方還很開心 !!
↗豬安↙: 我也不知是誰幹的啦
呆通: 如果太過火的話 又還要道歉
呆通: 那何不如都不要整人了 >"<
呆通: 所以很想跟ㄊ們說道歉 >"<
↗豬安↙: 你覺得是誰耍你?!
↗豬安↙: 老實說
呆通: 我東C不見 @@?
↗豬安↙: 恩..
呆通: 我絕ㄉ是你們這幾個 ..
呆通: 因為我都在耍人
呆通: 可能是你們在報復我
↗豬安↙: 為啥事我悶!?
呆通: 讓我體驗那個痛苦的滋味八 >"<
呆通: 讓我體驗那種痛苦的心情 !!
呆通: 因為我都在整你們 ..
↗豬安↙: 有必要咩?
呆通: 如果不是
呆通: 那我就不知道了 >"<
↗豬安↙: 恩..
呆通: 也許只是個巧合剛好不見 !!
↗豬安↙: 阿災喔
↗豬安↙: 我不知道
呆通: 摁
↗豬安↙: 因為跟我沒太大的關西
↗豬安↙: 我問你
呆通: 摁  
呆通: >" ↗豬安↙: 邱的比跟翔的東西是你拿的咩?!
呆通: 啥東C ?
呆通: 秋的比不見我是知道
呆通: 不過我真ㄉ沒有拿 !
↗豬安↙: 喔
呆通: 翔ㄉ東C 我就不知道了 @@
↗豬安↙: 你又不早點跟我說你東西不見..
呆通: @@
呆通: 蛇麼意思 ?
↗豬安↙: 禮拜五就一起找壓
呆通: 因該沒有預鞥 >"<
呆通: 因為
呆通: 那ˊ我也有找
呆通: 那時我也有找
呆通: 找不到 !!
↗豬安↙: 因為翔的東西不見 所以我翻全班
↗豬安↙: 喔
呆通: 是喔 ..
呆通: ㄊ是啥東C不見 @@?
↗豬安↙: 我不希望班上有人的東西不見
↗豬安↙: 本子
呆通: 阿 ~
呆通: 喔
↗豬安↙: 結果被翻出來哩
呆通: ˋ習作 @@?
呆通: 是喔 在哪 @@?
↗豬安↙: 地講
↗豬安↙: 別人的櫃子
呆通: @@
呆通: 我社會課本 其實也又番全班 @@
呆通: 不過書包舞沒有番
呆通: 我怕被別人懷疑 >"<
↗豬安↙: 我勸你 這陣子別再跟秋說抱歉
呆通: 我祇有看抽屜櫃子而已
↗豬安↙: 恩
呆通: 偶看到社會克北 九看名子是不是我的 !!
呆通: 喔喔 !
呆通: 先讓ㄊ心平靜下來 @@?
↗豬安↙: 恩
呆通: 好 ..
呆通: 說真ㄉ好奇怪 ..
呆通: 禮拜是不是在收習作ㄇ ?
↗豬安↙: 恩
呆通: 結果我國文習作不見 老師也說我有交
呆通: 解果我就去影印 重寫 ..
呆通: 到了禮拜5早上
呆通: 縣國席出現在我抽屜的最上曾
呆通: 不知道是誰拿的 >"<
↗豬安↙: 是攸
↗豬安↙: 反正有回來呀!?!
呆通: 摁 ..
呆通: 摁摁
呆通: 那些 ..
呆通: 就算是我多寫多複習八 !!
↗豬安↙: 想的甄開
呆通: 這也沒辦法押
呆通: 又找不到 >"<
↗豬安↙: 好啦..那我懂了
呆通: 摁 ..
呆通: 那舞要等到哪時
呆通: 跟ㄊ說道歉 >" 呆通: 我怕舞說了 ㄊ又生氣 ..
↗豬安↙: 晚點再說
呆通:   我
呆通: 摁 ..
↗豬安↙: 你怎!?
呆通: 我不希望拖到畢業旅行 也不希望托太久
↗豬安↙: 喔
呆通: 不然我這幾天都會很難過日子 >"<
呆通: 都絕ㄉ很孤單 ..
↗豬安↙: 有事找邱就跟我說
↗豬安↙: 喔
↗豬安↙: 我再跟他說
↗豬安↙: 可以巴?
呆通: 可傳紙條給你 @@? 耶受 ?
呆通: 接受 ?
↗豬安↙: 恩
呆通: 摁 ^^"
呆通: 謝謝妳 ~
↗豬安↙: 就醬啦..
↗豬安↙: 掰
呆通: 摁 ^^"
呆通: 掰掰 ..
呆通: 我因該知道你為啥說我引長了ˊˋ
呆通: 應該是我在讓電腦待命ˊˋ
↗豬安↙: 恩?
↗豬安↙: 喔
呆通: 所以引長了八 ..
呆通: 抱歉 誤會妳 ..
↗豬安↙: 恩
↗豬安↙: 了哩
呆通: 摁
呆通: 我想問你
呆通: 王鼎元 ㄊ有在氣我媽 ?
呆通: 我打算禮拜依舊跟ㄊ道歉 ..
↗豬安↙: 恩
↗豬安↙: 去呀
呆通: ㄊ有在氣壓 >" 呆通: 摁摁 !
↗豬安↙: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