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3:39:34筱靈

2010-06-18 不過問

你唇角那個吻,感傷的淚痕

告訴我,可能存在的每種可能。

我們生活的裂痕,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繼續加溫。

除了,我們。



你瘋了,就瘋了,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還留著,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就瘋了,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笑我笨、笑我悶、笑我蠢、不過問



為什麼不說話呢,沉默不是選擇。

愛過了,也許就要真的離開了。

我們之間的餘溫,留給下個人。

別問有沒有,重來的可能。

那不是,我們。



你瘋了,就瘋了,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還留著,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就瘋了,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笑我笨、笑我悶、笑我蠢、不過問



你瘋了,就瘋了,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還留著,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就瘋了,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笑我笨、笑我悶、笑我蠢、不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