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7:23:31* J a s m i n e *

。Jasmine and Kim。

今天

我終於等到了

你的那句話


你哭著跟我說

你後悔在 SF 時沒有好好的跟我說你愛我


你說

因為我對你太過於了解

所以你被害怕壓抑


我終於知道了

我們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所以我

哭了。

在你喝醉酒後 重複又重複的跟我說

Jasmine 我真的好笨 我真的好後悔....

我。 還是忍不住的 哭了。




夠了 醬就夠了。

我滿足了 真的。



就讓我們永遠住在對方的心裡吧。

當那個最特別的人。。。



我答應你了 我答應你了。

我會做到。


你會永遠 永遠 永遠 在我的心裡。




당신은 언제나 나한테 특별한 사람일거야 ~~~

I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