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7:57:43兔子

來去清境風車節囉~

暑假和阿姐規劃了清境3天2夜遊國道六號開通了之後到清境

變得好方便又省時喔~

行程:第一天中午清境小瑞士花園→夜宿愛力家生活村→第二天早上9點半

青青草原綿羊秀→中午到『內巷甕仔雞用餐』→後驅車至中台禪寺→

埔里酒廠→回清境羊角村鄉村民宿→第三天集集、水里遊→回

 

第一天清境小瑞士遊天氣很好,園區裡的風景很美值得一看

尤其是由統一企業經營後,規劃的比以前更豐富更美,搭上

暑假的使得這裡的遊客多到停車場都塞車,還好我們

訂的愛力家在小瑞士附近,車子停在民宿用步行約十分鐘到

小瑞士,才免得找停車位的困擾。

 

 

 

晚上在民宿愛力家用晚餐~養生小火鍋,在山上吃小鍋感覺

好溫暖,雖然現在正值夏季,但清境的山上入夜約19~20度

還是涼涼的~

 

吃完晚飯幫萱萱慶生,姐姐特地在7-11訂了一個OPEN將的蛋糕

好可愛都捨不得吃它~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裡面是像香草布丁的口感,五官是由巧克力作成

的,由於太好吃了所以也被大家喀光啦~

清境我已去了不下十次了,這次清境行讓我最驚豔的是第二天

住宿的『羊角村鄉村民宿,它位於清境的畜牧步道裡,在清境算

是新的民宿,要到民宿的路讓人覺得懷疑,如果有去過的人應該

也會有這樣的疑慮,因為會覺得路是羊或人在走的而非車子,因

無法會車,路很小很陡,但到了民宿後會覺得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大力推薦民宿的景色~美不勝收,很有國外童話風格的感覺,

尤其是民宿提供的原豆咖啡可以讓客人盡情的喝,比在星巴克喝

的更有風味,老闆也很親切喔!

我訂的房間是【星空雙人房】彩繪星空的房間好美,害我都捨不得

把眼睛閉上~

 


 
 羊角村景緻

清境是一個不管去了幾次、都還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也是台灣很值得驕傲的地方~

 

上一篇:瑞里賞螢

下一篇:8/16~819中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