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13:15白白

真的是這樣嗎?!

有一個頭很大的人告訴我

在學校 在班上 沒有永遠的圈圈 ...

要我快點向外發展 不然 吃虧的是自己

或許這麼說也對 但是 為什麼還是一樣在乎 一樣不想放下

我知道 圈圈一直在變調 也知道 大家都不說出心裡想說的話

這樣的誤會就會越來越深 我不想這樣 但我似乎無法改變

我不想被框再圈圈裡 很煩 真的很累

大家都會因為彼此而影響 我很明白 ...

所以 就會更覺得沉重

頭很大的人 我 已經不知道下一步我該怎麼做了

當然更不想當中間的夾心 ~

妳知道的....


佩佩你們讓我 很快樂! 很亢奮!

謝謝 很久沒有那麼快樂 那麼自然

完全 都沒有絲毫尷尬 哈哈哈...

上一篇:無厘頭

下一篇:關於好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