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16:07白白

無厘頭

三天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熬夜了好幾天 也不知道到底幾天沒睡了 這4天 睡不到8小時拔

好累 好累喔~~ 爆肝了辣 眼睛超痠 ><

第一次熬夜那麼誇張 每個人都變得怪怪的

有點 精神問題出現 包括我自己 - - 哈哈!!

不是到處亂走 亂蹲 亂坐 就是到處鬧人

對衣櫃吼 一堆智障又無厘頭行為的出現

我不懂 為什麼那麼努力 卻還是不會?! 我天生笨嗎??

那上帝 我得跟你好好抱怨了 覺得真的好不公平唷~

為什麼別人可以每天大玩特玩 考前看不到幾小時就都看完 就都理解

為什麼我就要每天練習 考前大熬夜 拼的要死要活 可是我卻依然不會...

很顯然 我真的是天生的笨蛋 怪誰? 怪我嗎?? 還是怪祢 ? 呵呵~

學分錢好貴 我不想花錢 可是 又有預感 會被當><

還有那個計概 老師你真的很討厭你知不知道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懂電腦阿

還是你認為那很簡單 但你有沒有想過

那對完全沒接觸過的人來說是很難的東西

你一點都不會換角度想 就連上課上廁所也有錯?

要我們膀胱爆掉嗎?! 還是發炎阿?

況且 你摸著自己的良心想想辣 你上過幾堂課? 不是颱風假就是國定假

你教了什麼?! 連上課的機會都沒有 你就要考試?

口去 你當我們天才阿 還是你以為你都教過了?

畫不畫重點已經不是重點了先生- -

算了! 對於你 只有說不清的疑問

考試 不是很愉快 我好想回南澳 所以呢 我今天回家了

還去南中找同學 只是 有些讓我不爽快的事情 ....

你 看什麼看 少用不削的臉 自以為是的胖子

不用看我 因為我根本不想看你

也不想和你有任何接觸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這樣對我

我都不會想原諒你 當然 你也不會要我原諒你

但請你 不要用那種臉看我 如果是這樣 我也不必對你太客氣 .....


妳 妳認識我嗎? 再看什麼看? 瞪我們幹麻? 還給我上下"觀察"喔~

我最討厭別人這樣看我 尤其我不認識妳 什麼嘴臉阿 看了就討厭

我連有意思要看你都沒有 何況瞪你 那你是瞪什麼?

我真的不懂 眼神給我放乾淨一點

我沒有權利對你怎樣 但如果你這樣對別人 我就不清楚了 ...

一堆人 好像都沒有變 好想你們 可是 卻很難融入你們

你們行為 都怪怪的 哈哈哈~ 讓我很不習慣

雖然和國中一模一樣 但是 阿! 我不知道啦~

我有看到你 可是你走掉了 似乎是故意的

我知道那是你的背 是你碎碎念要我回去的 可是卻選擇逃

我又能說什麼? 妳又能怪我什麼?

去找阿霞 真的好想妳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妳 就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所以每次回去一定都要看到妳 ....

怪的是 我們也沒說什麼 呵 ...!

我不想回去南中了 那裏不在屬於我 我開始討厭 因為 我越來越不熟悉

所以下次 親愛的同學 我在校外等你們 也說不定 我不會回去了

嗯 .... 大概就是醬~ 。


一直下雨 心情都很不好 我好想去海邊 誰要認領我 我要去啦~~~~~~~

一百年沒去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不好 阿~ 我要發瘋了 ...

好想一直這樣打下去 但是 明天還要上課 有聯課唷 好開心^^

忽然很想哭 心情忽然下去 為什麼?!

很空的感覺 。。。

到底在煩什麼 為什麼人總是不懂的滿足  。。。  我恨透了!!!
limui* 2007-11-11 16:12:31

喜歡你做的事
不是做你喜歡的事
懂嗎懂嗎
老師在教你還是沒在聽嘛!!

版主回應
不懂不懂辣!!
哈哈哈~~
2007-11-12 21: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