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4:19:28 ܤ佳_ _ _*

不再*





我不再是那個_
你疼愛的她_

不再是了_

我們的關係_
轉變了_
真的很諷刺_
我真的不知道_
我在幹麻?_

今天_
心真的很痛_
真的很痛_

連笑都掩飾不了_
看著你_
很溫柔的講著電話_
但電話的另一邊_
不是我_
不是我_
不是我_

那個曾經疼我愛我的你_
消失了_
今天的你很陌生_
陌生到我心好痛_


你對我不再溫柔了_
只剩下朋友的冷淡_

如果我們只剩下一件事_
那麼我心甘情願_
心痛又如何_
至少我可以短暫的擁有你_
我可以不在乎_
但我不要跟別人_
我習慣了你_
習慣了你的擁抱_
習慣了你的手_
習慣了睡在你旁邊_

我的價值_
只有你在的時候_
我才看的見自己_
其他的_
不重要了_

我不需要那麼堅持_
只要能看的到你_
只要能短暫的擁有你_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做到的_
只要你還在乎著我_
一點點也可以_
我沒關係_
一切都無所謂_

我說的很心痛_
很茫然_
但你答應的理所當然_

我也不再是那個我了_
自暴自棄_
生活毫無重心_
臉色不在光彩_
很狼狽_

真的有種快死的感覺_


上一篇:真想*

下一篇:逃避*

╬ Lemon Vodka ζ 2008-03-31 02:02:43

王八蛋

不要愛一個人愛到沒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