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3:33:21小荳子

假日

假日 因為 某人要回家掃墓

林口賽德克片場延誤了

應該說 這星期去一次 下星期再去一次

今天去 天氣很好

我 玩得很開心

有人穿和服 有人穿原住民衣服

早點去 果然 比較沒有什麻人

我很期待 下次 再去的感覺

 

LA PATSA 很好吃 我喜歡

麵很多很多 比薩也很好吃

價格算是挺便宜的

有沒有這麻好運 有沒有這麻好吃

難怪 有人一直說要介紹 帶我們去吃

但是 有那某人難過的回憶

我希望他 可以快點走離開這個回憶

只是 我懂 真愛一個人 那感情是很矛盾的

希望那個人可以很幸福

卻希望 幸福的那個人是 跟自己

如此 這般矛盾 .....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很幸福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停在最美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