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56:24E’

好想妳

親愛的逼逼老大
等一下早上的飛機
起點是台灣 目的地是日本
我會很想妳的 真的會很想妳
要趕快回來哦 希望時間過快點

對不起阿逼逼老大
妳一不在 我作息又亂了
妳知道我前天有多難過嗎?
妳應該不知道吧?
前天 然後 今天凌晨 是剛剛
看了姬傳給我的文件
檔案數量一共是4 檔案類型都是word
看完 然後看到很煩 我又想哭了
逼逼老大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很愛哭
但是這個已經不是秘密了
我想 我們在一起 應該會很辛苦吧
我住板橋 然後你住石牌 好遠哦
我讀育達 然後你讀泰北 好遠哦
也還好吧 因為我們相愛 ya!

逼逼老大 以後真的不夠時間陪妳
可以外遇 沒有關係 但是不要讓我知道..
我想我知道的話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求證
之後淚如雨下 然後衝過去抱妳
之後再把妳忘了

寶貝真的對不起
在朋友與情人之間 我真的容易兩難
我對朋友很重視
我對妳也很重視
因為我曾經因為朋友失去過愛情
寶貝 謝謝妳說妳可以配合我
寶貝 妳說妳很重視愛情
如果我讓妳受傷了 怎麼辦?
我想我們都不會放手吧 也許吧 我不知道
嗯 還是我不知道 寶貝妳知道我喜歡講我不知道
寶貝 妳知道嗎 其實我無名網誌打喜歡的人
其實是妳哦 因為妳算是網路上認識的
所以我真的不打算講 之後忘記就讓她過去
結果我的心還是被妳給騙到了
我們從網路變真實
我覺得我重蹈覆轍了 妳應該不懂我再說些什麼
沒關係 或許這個報台妳不會發現
如果妳發現了 要跟我講哦

寶貝要四點了耶 還是好想妳哦
起床記得打電話給我 好嗎?
如果沒有時間打 記得打簡訊給我 好嗎?
去日本之前 一定要給我一通電話 或是一封簡訊
好讓我放心
照片要多拍一點哦 好喜歡妳的樣子
每分每秒都想我吧 這樣才不會無聊
不可以被日本女生搭訕 懂嗎?
她搭訕妳 妳就要說 I have girlfriend.
不然就跟她說I have wife.
真的不可以被拐走哦 真的真的 打勾勾:D

寶貝其實有時後躺在床上想妳
然後想著想著 會笑 之後眼淚掉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妳會喜歡我
謝謝妳對我認真 好謝謝妳 然後我愛妳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一對傻夫妻
來個約定好嗎? 我要做妳一輩子的逼太太
我想我又再說傻話了 因為一輩子的可能性不高
我不敢亂丟承諾了 我怕到時候傷了妳
也許 我更怕到時候我們兩個都受傷
也許 有一天妳會放手 也許 會是我放手
但是我希望 我們放手之後
可以當朋友 好嗎?
我們還不夠瞭解彼此 就在一起 好傻阿我們
我們是傻夫妻
但是我不希望 等我們真的很了解之後
連朋友都不能做
寶貝 我好想瞭解妳哦
個性阿 喜歡什麼 妳生氣的時候我該怎辦
難過的時候我該怎麼做

希望我們放手以後
還是可以 牽妳的手 抱著妳想事情
以一種朋友姿態 來吻妳的臉與嘴
我 好 喜歡 妳..
再來一個傻約定好嗎?
下輩子如果妳不小心長了小雞雞
然後要再遇見我
之後我們一樣要再一起
然後 一起過生活 一起玩
玩..玩到結婚 妳說好嗎?
有我們自己的房子
然後 我替妳生個北鼻好嗎?
妳說過 如果有女朋友 願意為妳生北鼻
妳會愛她一輩子 感謝她一輩子
所以 妳的下輩子 可以先讓我訂走嗎?
我們就擁有自己的家庭
還希望 有一天到了我們 要一起上天堂的時候
在世間上 我們的棺材 是一起的 雙人棺材 妳說好嗎?

這是我的傻話
寶貝 要四點囉 晚安 :D
好想妳..逼逼老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