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55:53E’

九個月

九個月了
姑姑 你現在過的如何?
你現在開心嗎?
你現在身體還很健康對吧?
你現在有吃飽飽穿好好嗎?
我想你一定過的很好:)
九個月
真的還是很想你
基測完了 沒有考上好學校:(
對不起你..
我真的好笨又不認真唸書
跟你說哦
軒軒有考上好高中
哲哲也有考上好大學
果然他們都是你的兒子
都很聰明 也很努力
你不在的這段期間
他們 不知道適應了沒
我想應該適應了
因為他們也都長大了
姑姑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還是很想你
好久沒有夢到你了
希望你還能到我的夢裡
找我一下 看我一下
跟我聊天 聊心事 :)
好想你 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