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0:30:07秋秋后

讓我 飄邈在第三度空間





我飄邈在第三度空間

它在向我招手

真的

我想過去了

sorry

我真的失敗了

sorry

我將令大家失望了

sorry

真的不要難過

sorry

真的不要傷心

sorry

我將令大家生氣了

sorry

我真的要過去了


我只想帶著最快樂的那刻過去

我只想帶著最幸福的微笑過去

我只想帶著最開心的三年過去

我只想帶著擁有你的一切過去


真的

就當我在微笑,永遠都在微笑

讓我的微笑,永遠存在吧

真的

這樣就夠了


我知道我擁有大家的愛

我知道妳們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妳們再忙也都在關心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也永遠愛妳們


sorry

已造成的傷害,是我無法改變的

再多sorry,我知道都沒有用


你的心 還在嗎

你的愛 還在嗎

你的在乎 還在嗎

你的重視 還在嗎


我的位置 還在嗎

我的重要 還在嗎

你心裡的我的房間 還在嗎


我的心 還再

我的愛 還再

我的在乎 沒變

我的重視 沒變

你的位置 一樣

你的重要 一樣

我心裡的你的房間 從沒離開過



那道檻  我終究還是過不去

當我懦弱 軟弱

就當  我最後一次讓妳們失望吧